50
195
2410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
20
532
黄金会员
小猫咪爱养鱼 发表于 2026-6-22 08:50 底板四个旋钮 开一个看看 不行对角再开一个
771953735 发表于 2026-6-22 09:38 我试试 其实有一个旋钮上个礼拜松了 现在约等于已经打开了一个 但是水泡问题是已经两个月了
3
66
4649
小猫咪爱养鱼 发表于 2026-6-22 14:27 还有就是拆出来 全部洗一下 我上次也是拆出来洗完又好了
乐迪 发表于 2026-6-22 14:57 你水位调低分层就在通身了,你看不到而已!还有就是泵的功率越低,分层越明显。你调最高功率基本上就不明显 ...
771953735 发表于 2026-06-22 15:42 我就是最高功率 水位低了感觉气才上得去 吸气口刚好是透明的能观察水位低了那边吸气量就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11 , Processed in 0.074096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