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96|回复: 34

五洲宏邦造流新版控制器测评。。。。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2-4-25 17: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本帖最后由 王小猴 于 2012-4-27 20:53 编辑

为自己的1米5缸选择造流时本来准备使用RR的。。但是由于转子问题。。。让我头痛。。。正好那时候五洲宏邦炒的很火。。于是选择使用这款造流。。。。

前期感受是。。。旧版的控制器。。火牛。。都很大。。并且。。不能调节流量大小。。。只能通过实践间隔来控制。。不是很方便。。

今天升级了新版控制器。。。给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情况吧。。。

控制器正面感觉。。有点象以前的DIY控制器。。



IMG_0070.jpg



IMG_0071.jpg



IMG_0072.jpg


金属拉丝感觉不错。。电线感觉一般


IMG_0073.jpg


火牛这里是可以调节电压的。。。。用来调节造流力度。。。


IMG_0074.jpg


IMG_0075.jpg


IMG_0077.jpg


IMG_0078.jpg


所有配件合照


IMG_0069.jpg



组装起来比较简单。。。左边的旋钮可以在火牛调节电压后再进行调节力度。。。
右边旋钮则是用来控制时间间隔的。。。

总结:个人觉得是款新家比很高的造流器。。。优点是够劲。。价格实惠。。。缺点嘛。。。细节做的不好。。机器太大。。。转自因为使用时间不长无法观察是否和RR一样。。所以暂时写这些咯。。。

视频来咯。。。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2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0-12-10
最后登录
2025-3-5
发表于 2012-4-25 2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回复 1# 王小猴


    麻烦也比较下噪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2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回复 2# egworld


    噪音这个。。。还好。。因为我自己用惯MP了。。。造流确实有低频声。。共性。。呵呵。。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2-4-17
最后登录
2012-4-25
发表于 2012-4-25 2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海南海口
挺不错的,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
注册时间
2012-4-27
最后登录
2012-5-1
发表于 2012-5-1 09: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造浪还不错对得起这个价格,服务很好,接下来看看这寿命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71

回帖

130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08
注册时间
2011-3-29
最后登录
2018-6-20
发表于 2012-5-2 15: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关键是寿命呀,要是用用就坏了,这个就悲剧了
闲着没事,自己找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967

回帖

21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94
QQ
注册时间
2011-4-29
最后登录
2025-5-2
发表于 2012-5-25 22: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等待更新啊不知道噪音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2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用到现在无任何故障。。也没有掉下来过。。近期清洗的时候会 拍点图吧。。也看看 转子的情况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63

回帖

34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7
注册时间
2009-1-30
最后登录
2015-9-27
发表于 2012-6-4 03: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牡丹江
我用老款的已经13个月,无故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97

回帖

144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48
注册时间
2011-10-5
最后登录
2018-8-23
发表于 2012-7-14 14: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我也在用  继续观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3 , Processed in 0.091426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