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280|回复: 27

榔头的问题,死了

[复制链接]

37

主题

494

回帖

10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8
注册时间
2012-2-29
最后登录
2024-2-23
发表于 2012-10-8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榔头怎么了?本来好好的,开的挺大的,然后某天一头突然就开始死了慢慢地整个死了,什么原因呐。。。死之前NO3在5-10之间

起先还好,开的挺大的

起先还好,开的挺大的

位置在的高,光强中高,水流弱

位置在的高,光强中高,水流弱

慢慢开始死头

慢慢开始死头

死了头

死了头
AQUANOVO-杨小船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 shanhu礁生态多样性和恢复实验室技术支持
水族设备水族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584

回帖

12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86
注册时间
2012-1-15
最后登录
2020-5-8
发表于 2012-10-8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同问!之前一个榔头下缸就没开,直接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8

回帖

82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20
注册时间
2012-7-20
最后登录
2022-7-16
发表于 2012-10-9 02: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榔头 除了看No3和Po4 之外

還得看你的水 元素够不够。榔头这类珊瑚 我养了有20来个 提子 火柴 蛙卵 都是一类

水流要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112

回帖

243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35
QQ
注册时间
2010-8-10
最后登录
2021-6-5
发表于 2012-10-15 0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同问!还有刚入缸时榔头吐丝是什么原因?大概要多久状态能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
注册时间
2012-10-26
最后登录
2014-12-9
发表于 2012-11-1 1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是啊 榔头吐出褐色的丝是什么东西?颜色变浅是光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主题

1493

回帖

43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57
注册时间
2011-8-6
最后登录
2024-12-17
发表于 2012-11-1 15: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榔头就是容易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651

回帖

16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20
注册时间
2012-3-25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11-6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mahanjiong 发表于 2012-11-1 10:28
是啊 榔头吐出褐色的丝是什么东西?颜色变浅是光强了吗?

应该是共生藻...吐藻意味着时日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50

回帖

96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注册时间
2011-9-30
最后登录
2020-9-2
发表于 2012-11-8 2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吐褐色丝状物是共生藻,新入缸或光线变化时会这样。通常适应一段时间会好。入缸时要过水,好多商家说珊瑚不用过水,但个人体会是商家水质都不会很好,入缸过水会明显减少损耗,
榔头要中光,中弱水流。新入珊瑚要在低光处适应2、3天在摆合适位置。根据反映调整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1

回帖

8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0
注册时间
2012-6-6
最后登录
2013-12-30
发表于 2012-11-9 14: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灯光问题,光不够,我以前也出现这种情况,放置位置太低就这样,后来移动中上位,就好了,还要加些微量元素,碘,Sr,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回帖

2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注册时间
2012-9-25
最后登录
2015-3-1
发表于 2012-11-9 16: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好像是灯光太弱了,第一张那触手拉的很长
一切从头学起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7:50 , Processed in 0.083953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