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443|回复: 524

佛山水果柏林缸 6月2日 P22更新多图上空照,视频

  [复制链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发表于 2013-8-29 09: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本帖最后由 士多啤梨苹果橙 于 2015-6-2 10:50 编辑

QQ图片20150307213958.jpg

室内主缸尺寸:139X90X50
蛋分:AE-CLIN
灯光: RADIUM 400WX2  DIY补光灯 54WX6(两蓝一白)
造流:TUNZE 6205X4
主泵:PJ6000




室外主缸(放红树,断枝,暂养,训练鱼开口用)
150X60X30   2个
底缸
140X60X40
主泵 PJ6000 一分为二
水冷 1P冷暖分体(主机,设25.5度启动,26停)
        1.5P单冷分体   (后备机,设26.5启动,用来抵消主机失灵异常加热或者坏掉)
总水体 1000L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09: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水果 P7 10月20日更新(局部照片,阳光下生长对比)

本帖最后由 士多啤梨苹果橙 于 2013-10-20 01:55 编辑

阳台缸(底缸,断枝缸)小型红树林,湿地公园,没遮挡,日晒雨淋,核能照明系统






室内串联缸(139X90X50,2X400W radium 2000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46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9-1-4
发表于 2013-8-29 0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传说中的太阳缸,点一下赞!
一位海水发烧友,交流微信号:minbenben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43

回帖

96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注册时间
2013-5-20
最后登录
2019-11-30
发表于 2013-8-29 1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顺德佬就系有钱淫{:2_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Minbenson 发表于 2013-8-29 09:57
传说中的太阳缸,点一下赞!

系阳光雨水红树林全自然生态缸(妈妈话名字要长{:2_42:} ),前段时间暴风雨,加了不少雨水进去{:2_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1: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啊米豆腐 发表于 2013-8-29 10:24
顺德佬就系有钱淫

可惜我是拖后腿哪个。。。。{:2_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6

回帖

54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44
注册时间
2008-9-14
最后登录
2026-1-22
发表于 2013-8-29 1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好奇盐度与温度怎么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1: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zbleob 发表于 2013-8-29 11:31
好奇盐度与温度怎么控制?

温度双水冷,1P冷暖做主机,设26度,1.5P单冷做副机,设28度,盐度没所谓,就算暴风雨都波动不大,因为下不到多少进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1: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小更新一下,石头买新鲜的,回来2天直接做景,不养水了,贴好石头立刻贴珊瑚(因为我是串联室外红树缸的,红树缸已经开缸3个月,带起个600L水室内缸估计问题不大),单反坏了,只能手机照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

主题

1880

回帖

493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30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6-3-27
发表于 2013-8-29 1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等我有阳台 也弄个~~~昆明还不需要水冷 呵呵 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07950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