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2|回复: 5

请教各位fot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14

主题

95

回帖

19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注册时间
2015-6-13
最后登录
2016-12-1
发表于 2015-8-7 1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本人使用的是80 60 60主缸水位51底缸是60 50 40得
蛋分zps60
灯积光6500
上水一个捷宝6500流量一个2000流量
请问我能在主缸放活石吗
活石要爆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5

回帖

19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注册时间
2015-6-13
最后登录
2016-12-1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1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先感谢给位
112812eth3t3xg3b3xtzh3.jpg
112812aiud2d11mk2ucu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主题

168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249
注册时间
2015-3-30
最后登录
2026-6-11
发表于 2015-8-7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别放活石,放死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5

回帖

19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注册时间
2015-6-13
最后登录
2016-12-1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1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西瓜剧 发表于 2015-8-7 11:34
别放活石,放死石

活石不好?能说说吗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主题

168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249
注册时间
2015-3-30
最后登录
2026-6-11
发表于 2015-8-7 12: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肥仔超 发表于 2015-8-7 12:18
活石不好?能说说吗亲

你可以多看下帖子,具体我也不是太懂。
反正活石不能下药,死石可以全缸下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55 , Processed in 0.07088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