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00
241
白银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8
600
4182
钻石会员
86
314
34
1637
1万
海水宗师
裆下有些忧郁 发表于 2020-07-12 13:19 鱼有问题捞出来药浴,完事儿再放回去
zouzhe321 发表于 2020-07-12 13:07 本帖最后由 zouzhe321 于 2020-7-12 13:08 编辑 伤不伤硝化细菌看你下什么药,抗生素药一般会伤,杀寄生虫的药一般就不伤。
刘熊猫 发表于 2020-07-12 12:57 活性炭吸满了就会释放
何尼玛下海 发表于 2020-07-12 23:57 嗯嗯,这个只能看鱼缸体现了,满了把活性炭捞出来开水煮
刘熊猫 发表于 2020-07-13 07:52 你检疫缸就肯定要下药 下药就肯定要拿出活性炭
15
340
854
黄金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5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4:14 , Processed in 0.271953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