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37|回复: 55

Aqua Medic GmbH 德国AB海盐长期记录】90*60*55(主缸)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039

回帖

240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03
注册时间
2020-5-13
最后登录
2022-12-16
发表于 2021-9-12 15: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终于在参加几期比赛后喜中大奖,特别开心,特别高兴,特别期待用Aqua Medic GmbH 德国AB海盐后,我养了近四年的珊 瑚缸能绽放最靓丽的风景。
用盐之前特意测了AB盐的KH值,一点没有虚标。如图1

主缸:90/60/55
底缸:80/50/45
系统:柏林活石
蛋分:AEZPS—120
主灯:AI52
水泵:老鱼匠8000变频
造了:恒生35W恒流变频
补水:礁岩极限外置探头
底缸灯:阳光几何,还有一根朋友送的灯。
加热棒:JB300W
降温:两个夹子风扇上下缸分列
插排:鸿雁WIFI 公牛
换水前拍了照如图2
观察换水后状态如图3
再来段视频
慢慢定期换水,期待更美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9

回帖

240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03
注册时间
2020-5-13
最后登录
2022-12-16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15:4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补几张AB盐包装照片,感谢蓝海客服荷仙。
柏林系统海缸开缸需要一个月的爆藻期似乎漫长,然后后面养育的长久,维持水质稳定,生物状态好,却是更难更难,玩家都在寻找一种好盐,让玩儿海不再难,期待AB盐完美的表现。第一次换水特意称重33/1.025,非常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3-8-10
最后登录
2025-10-12
发表于 2021-9-12 1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回帖

6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2
注册时间
2021-9-12
最后登录
2021-12-31
发表于 2021-9-12 19: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1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7
注册时间
2021-9-12
最后登录
2022-3-14
发表于 2021-9-12 23: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楼主养的很好啊,不过lps成景好像没S P S好看,是不是色彩太单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6

回帖

17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注册时间
2014-12-28
最后登录
2023-3-18
发表于 2021-9-13 23: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14

回帖

10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1
注册时间
2020-9-19
最后登录
2026-6-2
发表于 2021-9-18 1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9

回帖

240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03
注册时间
2020-5-13
最后登录
2022-12-16
 楼主| 发表于 2021-9-19 13: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更新帖子,这是第二次用AB盐换水。化盐速度非常理想,也少见国内一些品牌(包括大牌子)盐的颗粒感。刚换完水半小时,等明天再发一下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9

回帖

240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03
注册时间
2020-5-13
最后登录
2022-12-16
 楼主| 发表于 2021-9-19 13: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这周初有点惨,荧光绿麦穗掉了,发现时候麦穗都掉了,不知道好还能不能恢复。委屈啊,珊 瑚一定要粘好。图片是用盐和化盐中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9

回帖

240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03
注册时间
2020-5-13
最后登录
2022-12-16
 楼主| 发表于 2021-9-19 13: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小漾贼调皮 发表于 2021-09-12 23:27
楼主养的很好啊,不过lps成景好像没S P S好看,是不是色彩太单一了

我个人觉得效果好看,LPS比大树叉子好看,维护也要容易些。颜色当然是看品种,我这里最贵的大概是蛙卵,红单包,其他都是普货,要是手头宽裕进几个艳丽的澳圈啦,火柴啦,富士脑,那效果自然就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40 , Processed in 0.07674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