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81|回复: 17

【CMF第二届中科水泵杯开缸大赛参赛贴】133qbtxss 120*50*55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发表于 2021-12-1 09: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qbtxss 于 2021-12-2 09:59 编辑

基础资料
主缸:120CM、宽度55CM、高度50CM玻璃厚度12CM
底缸:长度100CM、宽度50CM、高度40CM、米熊定制缸
底柜:实木、120x55x85CM
管件:上水(25MM)*2、下水(32MM)*2
蛋分:AE CLIN系列
灯光:XR30G5POR两台(暂定)暴藻阶段ATI灯盘+影魔奇120*2
水泵:中科12000
造浪:MP40x2
温控:JBL500W加热棒
造景:活石50斤造景定制
系统:柏林
盐:美红

新人下海,前辈们多多关照

系统试运行中

系统试运行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1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qbtxss 于 2021-12-25 10:15 编辑

自己来顶一个,正好在这楼添加,低缸的构想,由于收的蛋分还特别的大,ae-clin的蛋分,所以蛋分仓设计的特别的大,
EE830845-E15F-4510-8FC0-63757E077C82.jpeg
CB654FD2-1C4E-40AD-ADDC-CBC3B143A485.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830

回帖

895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55
注册时间
2015-6-6
最后登录
2026-5-13
发表于 2021-12-1 11: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08:2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08: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新增一台二手tk2000冷暖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08:2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看到的大佬请教下,tk2000,配多少的水泵,上下水分别放哪里,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08:5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等造景的过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17: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想到啥讲啥,如果家里新装修的,缸柜还是买新的,设备可以二手,以免收了二手缸觉得和装饰不匹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17: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再来一个,踩过的坑,加完水兑完盐以后,需要开启水泵,让水流保持活水状态,以免变死水,发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7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2020-11-26
最后登录
2025-11-19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0 22: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根据各位大佬的鉴定,然后我痛定思痛,重新放水化盐,第一张是没开泵导致坏水的,第二张是重新放水化盐的,求问各位大佬,盐度高了的水,能用来暴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40 , Processed in 0.07578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