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0|回复: 2

千万别买酷鱼水泵,产品有问题,售后态度极差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9-11-28
最后登录
2024-2-18
发表于 2022-4-17 15: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自己做了一个钙反,用的酷鱼4000L水泵,才开始一切看上去都挺好,然而差不多运行一天以后,噩梦来了,水泵噪音突然吵得不行,我第一反应是填料卡泵了,费好大功夫拆开后也没发现啥问题(放水,重新加水用了很久),重新装上又正常了,然后差不多一天以后,同样的噪音又开始了,又怀疑积气问题,打开气体回收阀门,气体进去也不是这个声音,然后什么也没拆,停了泵大概半个小时,重名打开,正常。然后因为是陆用,就怀疑温度高的问题,手摸着倒是有发烫,就找了个风扇一直吹着用。有了风扇以后,就正常了。正常用了几天以后,再次排查,关闭散热风扇,差不多半天时间,又响,没做其他操作,只是打开风扇,吹了差不多20分钟恢复正常。
以上是遇到的问题个自己排查处理的过程。一直用风扇吹也不是回事,遂找卖家寻找处理方式
卖家说是水流不够完成的温度高,让降档使用,但是降到60%也是有同样的问题
然后加了包装盒里面的售后微信咨询
发过去的消息两三天以后才回复,回复也是随便回一句,一直追着问,也就一句“进水有阻挡,直接接到水里面进水不要有阻力就不会有问题”,追着问几句态度还特别差。


----------------
这个泵标称水陆两用,杨程3.5m,那正常来说,抽的越高,阻力越大,水流就越小,按售后的说法和处理方式,那这个杨程还有什么意义??
还是我理解的有问题??
钙反里面使用,肯定会有一定的阻力,那和把水抽高不是一样的么?高杨程使用

现在换泵也很难,开孔、管径都是按这个来的

自己踩的坑,建议大家以后别用这个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421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68
注册时间
2022-4-2
最后登录
2023-11-28
发表于 2022-4-17 18: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94

回帖

237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70
注册时间
2020-11-1
最后登录
2025-12-26
发表于 2022-4-17 19: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用了半年多。也是4000啥毛病没有。而且特别静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0:06 , Processed in 0.097217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