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3|回复: 8

关于90缸的造浪,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复制链接]

6

主题

59

回帖

32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
注册时间
2023-8-10
最后登录
2026-6-14
发表于 2024-5-24 1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
我的缸,是由两个缸拼成,一个是60的缸,一个是90的缸。60的缸是养花,几乎不用造浪,所以忽略不计。90的缸,养的是火柴,造浪就显得很重要了。我的出水口位置及造浪位置都是在背包的那一面,都可以高低左右调整,但调了无数次,差点神经质了,还是感觉不太满意,请大家指一下意见,出水口及造浪,放什么位置好,水流吹哪个方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293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377
注册时间
2016-4-20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4-5-24 13: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缸的两头各按一个造浪,对着吹的效果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83

回帖

321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18
注册时间
2020-7-3
最后登录
2025-11-30
发表于 2024-5-24 14:2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35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5
注册时间
2024-5-24
最后登录
2025-12-23
发表于 2024-5-24 15: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allenqian 发表于 2024-05-24 13:00
缸的两头各按一个造浪,对着吹的效果最好

现在无法对着吹啊,两个60的面,一个是观赏面,一个是双层玻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35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5
注册时间
2024-5-24
最后登录
2025-12-23
发表于 2024-5-24 15: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35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5
注册时间
2024-5-24
最后登录
2025-12-23
发表于 2024-5-24 15:2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原来有珊 瑚骨的枝状造景,皮脆不说,断掉里面都是黑的。活石的火柴山又少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3

回帖

75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57
注册时间
2022-10-8
最后登录
2025-6-1
发表于 2024-5-24 17:2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这个支架怎么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9

回帖

32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
注册时间
2023-8-10
最后登录
2026-6-14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7: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吴志亮 发表于 2024-5-24 17:29
这个支架怎么购买

自己画的,然后发淘宝叫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0

回帖

55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59
注册时间
2024-6-17
最后登录
2026-4-7
发表于 2024-6-24 15: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6:33 , Processed in 0.09661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