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8|回复: 9

技术性讨论,底柜比主缸小一圈,爆缸的风险高吗??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71

回帖

105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51
注册时间
2024-11-12
最后登录
2026-4-27
发表于 2026-2-21 12: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北京
看见某宝卖的品牌海缸,底柜比主缸小了一圈,这种设计是否比常规设计爆缸的风险提升了N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186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481

2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18-12-7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2-21 12:5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存在即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6

回帖

525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57
注册时间
2020-3-24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2-21 13:3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达州
waterbox和红海吧,有条件还是建议上面再放一块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9

回帖

388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88
注册时间
2021-9-8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2-21 15: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纠结就不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471

回帖

105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51
注册时间
2024-11-12
最后登录
2026-4-27
 楼主| 发表于 2026-2-21 2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那其他品牌都没有这么做的,是不是可以证明了他的不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186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481

2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18-12-7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2-22 10: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qewrm4 发表于 2026-02-21 22:16
那其他品牌都没有这么做的,是不是可以证明了他的不合理???

一个好的设计,如果烂大街,那就不叫设计了,互相抄袭的话,这圈子没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62

回帖

29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21
注册时间
2023-7-9
最后登录
2026-5-24
发表于 2026-2-23 01: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Aaaalizzwell 发表于 2026-02-21 13:36
waterbox和红海吧,有条件还是建议上面再放一块板子

海魔方也有这样的,我觉得是没什么,但我还是想说一声,怕这怕那的就别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229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284
QQ
注册时间
2008-10-2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2-23 18: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必须有支撑才放心。即便柜子小,主缸玻璃也不是悬空的
我喝酒是为了把痛苦溺死,但这该死的痛苦学会了游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41

回帖

301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15
注册时间
2025-4-28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26-3-24 05: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意大利
我家的water box就是这样的,这是我的第一个底滤缸,没经验,当初没想到 也没注意这点,现在天天担心,尤其在国外论坛看到了一大堆红海前面玻璃爆缸的帖子后,更是提心吊胆了。

water box的暂时没看到爆缸,红海的,德国一个论坛里面专门做过研究,说是用的玻璃胶有问题,但愿就是胶的问题,而不是设计缺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回帖

22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3
注册时间
2024-7-5
最后登录
2026-5-18
发表于 2026-3-27 2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揭阳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24 , Processed in 0.074058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