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收藏本版 (3) |订阅

初学者 今日: 2 |主题: 9010|排名: 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新来缸求助 Simon_Chow 2025-3-20 6760 随便瞎玩玩 2025-3-28 22:01
草皮以前长须越来越短了是咋么回事? 男人的海洋kk 2025-3-23 4707 随便瞎玩玩 2025-3-28 22:00
你们的KHA波动也是这样的吗 attach_img  ...2 ldg8604444 2025-3-22 184637 随便瞎玩玩 2025-3-28 21:59
蓝吊死了,能帮忙看看原因吗 新手面包 2025-3-21 8857 随便瞎玩玩 2025-3-28 21:58
Ae301d控制器另外一个是什么模式 随便瞎玩玩 2025-3-28 0661 随便瞎玩玩 2025-3-28 20:07
投票 缸内水温和室温一般差多少? heatlevel  ...23 xymfei 2012-5-8 2717677 chao000518 2025-3-28 17:46
准备下海,问问鱼买什么饲料 随便瞎玩玩 2025-3-17 91421 yigangyanshui 2025-3-28 17:21
求助!有个想法,卷纸机是否可以加个滤袋粗过滤一下?  ...2 克己复礼 2025-3-21 141250 清风徐来bilib 2025-3-28 11:16
想问问大神们,用钙反KH正常,钙镁低,要如何调整?  ...2 ninghaoren 2023-8-25 184220 gx82455304 2025-3-28 09:07
有推荐珊 瑚灯吗? 随便瞎玩玩 2025-3-25 6763 随便瞎玩玩 2025-3-27 19:54
求个K7的光谱 qewrm4 2024-12-1 91361 随便瞎玩玩 2025-3-27 19:53
求K7ProⅢ光谱借鉴一下 刚下海的小丑鱼 2025-2-24 71503 小丑鱼的丑 2025-3-27 18:51
隆头鱼下海化白点水的浓度能承受多少 大旭哥 2025-3-25 2551 Figo_Lu 2025-3-27 09:12
关于令人头疼的马家侬葵的清理与压制 沙丘与海洋 2022-7-7 62656 xxddrr 2025-3-27 00:13
新缸爆藻硝化系统  ...23 tomFish 2025-3-21 221797 随便瞎玩玩 2025-3-27 00:02
这个海葵是死了吗  ...2 新手面包 2025-3-22 12971 随便瞎玩玩 2025-3-27 00:00
求助求助!!! 克己复礼 2025-3-21 9809 愤怒的小鱼 2025-3-26 18:10
爆藻阶段浑水了咋办  ...234 张拆拆 2025-3-16 322087 挤寄鸡萨克 2025-3-26 17:01
求助:红菇爆缸了怎么办?  ...2 凌晨两点半 2025-3-18 10967 ange991 2025-3-26 13:46
茉莉一直不申脖子 请问怎么处理 attach_img  ...23 天赐的轮回 2025-3-9 242560 沟里下海的会计 2025-3-26 11:42
蛙卵最左边布兰冻,还有救的迹象吗? 多戳鱼 2025-3-16 9742 louish 2025-3-26 11:39
卷纸机下水声音大怎么办 我是小范范呀 2025-3-19 91251 沟里下海的会计 2025-3-26 11:24
请问蓝吊拖便怎么办呢 新手面包 2025-3-25 2627 新手面包 2025-3-26 08:48
活石放桶里可行吗 attach_img qiusb 2025-3-20 61085 更深的蓝520 2025-3-24 11:52
怎么和鱼混熟?  ...2 茄子ok 2025-3-22 112653 Figo_Lu 2025-3-24 10:48
求助 白点团灭后下鱼注意事项 斯无遗与得A 2025-3-5 31236 缸美鱼靓 2025-3-24 08:56
未知生物 这啥鬼东西??游得飞快 sss/ 2025-3-22 1514 蓝头绿长枝 2025-3-22 09:07
耐氧反硝化会不会产生N2O啊 comet 2025-3-21 4547 求一份安稳 2025-3-22 01:03
没人用迈光e8么?好像没人讨论。 赢栎 2025-3-20 9976 chenxia10161 2025-3-21 09:47
【求助】帮忙看看是什么品种的硬 骨  ...2 大连海参 2025-3-17 15838 yigangyanshui 2025-3-20 23:12
关于底滤缸的问题 yuan777 2025-3-20 6747 永远不死鱼 2025-3-20 22:22
溢流盒打孔做底滤是否可行?有用过类似的大佬吗? 运费比鱼贵 2025-3-20 1517 运费比鱼贵 2025-3-20 19:59
请大佬帮忙辨识海缸的藻 attach_img huaijiutbc 2025-3-17 4771 qiusb 2025-3-20 17:34
60底滤lps珊 瑚缸,铺沙3cm,放多少cm的鱼比较合适?  ...2 鲨鱼旋风 2023-1-6 114489 kamkam1999 2025-3-20 14:05
这是啥纽扣 attach_img 喜欢白送 2025-3-19 2600 新手在线 2025-3-20 11:07
求XR15的软体光谱 大雨000 2023-12-6 22421 扁嘴鸭仔 2025-3-20 11:01
新人求助 Its1999 2025-3-20 0448 Its1999 2025-3-20 09:01
投票 请问下大家,应该选灯罩好?还是缸围好? attach_img  ...2345 鲍伟斌 2021-9-2 4818230 大仙amu 2025-3-19 22:48
90缸目前有一条11cm粉蓝,想在进一条粉蓝  ...2 肉眼呆胎 2025-3-17 111752 王磊啊啊啊啊 2025-3-19 18:37
1.2米ZEO开缸记录帖 attachment digest heatlevel  ...23456..20 万年 2021-6-3 19448773 龙门 2025-3-19 13:4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52 , Processed in 0.04738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