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egaken

400L 混养缸蛋分推荐

[复制链接]

61

主题

590

回帖

516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0
注册时间
2023-5-2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5-3-28 14: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segaken 发表于 2025-3-28 13:57
400L 的混养缸, 其实要买多大处理量的蛋分呢 ?
要双倍水体处量吗 ?

按照品牌推荐型号处理水量买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回帖

3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23-4-7
最后登录
2025-4-2
发表于 2025-4-1 15:3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出半年9410d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回帖

3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23-4-7
最后登录
2025-4-2
发表于 2025-4-1 15:3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出6500仅试水的AE水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1

回帖

38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5
注册时间
2006-12-20
最后登录
2025-11-4
 楼主| 发表于 2025-4-1 18: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蛋分選 maxspect 還是 ae 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6

回帖

19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6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3-10-23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25-4-8 17: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segaken 发表于 2025-3-25 16:59
那要买 中科 8000L 的了 (5000 再上就 8000).
AB 的上水泵不行吗 ?

预算充足的话建议八爪鱼的v6,6500L的流量,不虚标,质量也过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1

回帖

38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5
注册时间
2006-12-20
最后登录
2025-11-4
 楼主| 发表于 2025-4-9 0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beforegoing 发表于 2025-4-8 17:31
预算充足的话建议八爪鱼的v6,6500L的流量,不虚标,质量也过硬

比中科和 AB 的都好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6

回帖

19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6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3-10-23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25-4-9 1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segaken 发表于 2025-4-9 08:56
比中科和 AB 的都好吗 ?

质量肯定比这两个好很多,但是价格贵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07 , Processed in 0.068752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