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195
784
黄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2
1495
1万
海水宗师
三叶草V 发表于 2024-02-23 17:24 我用的灭火器那种,接口不一样
15
136
5257
海水星耀
14
1463
4140
钻石会员
19
181
664
linjia3898 发表于 2024-02-23 18:39 嗯呐嗯呐 我也买了个灭火器
102
2682
2万
海水王者
121
2392
橙紫红 发表于 2024-2-28 11:35 反应瓶可以用,只是消耗太快了,感觉太麻烦。可以考虑网购4升满气发货的山东钢瓶,90缸可以用大半年,硬 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51 , Processed in 0.09947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