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cjsoft

【日记】武汉老曹跳海 下海全记录 60缸 高清多图 30日更新 翻缸,重新造景!入SPS

  [复制链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3: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92# qooypuqt

QQ:35115186,添加时请注明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15: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12月2日更新  缸里下生物了
先来几张近照,经过多次调整造景,调整造流,最终方案如下:
01.JPG
02.JPG
03.JPG
12月2日下午,和老婆一起去花鸟市场买鱼和珊瑚,那叫一个兴奋啊~~东西挺好,就是有点贵,只买了2条鱼 ,2个珊瑚,先试试水,以防不测
回家后珊瑚在主缸兑温
04.JPG
小鱼在底缸兑温过水,老板送了一根虹吸管,一点点滴水,非常实用,比我跟淡水鱼过水温柔多了
05.JPG
大概过了2个多小时的水,第一个下水的是,圆帽,缩得就只有骨头了~~~
06.JPG
榔头也缩了不少
07.JPG
第三个下缸的是尼莫
08.JPG
09.JPG
最后下缸的是帆吊
10.JPG
过了3个小时,圆帽慢慢开始开了
11.JPG
榔头也开了不少
12.JPG
来张尼莫和榔头的合影~~
13.JPG
帆吊的特写,这小家伙适应的挺快,一下缸就开始啃藻了,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14.JPG
再来个尼莫的特写,它胆子就小多了,一开始只敢在缸边上转悠,过了好久才敢四处游荡
15.JPG
圆帽越开越大了
16.JPG
榔头基本上全开了
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15: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本帖最后由 ccjsoft 于 2011-12-10 18:55 编辑

12月6日更新  生物下缸3天情况
全景,晚上测了一下NO2,有点淡淡的红色,大概0.1,第二天早上测,无色了,NO3无色
01.JPG
尼莫情况不太好,有点白便,也不吃饲料,查了很多帖子,说法不一,只能静观其变了
02.JPG
帆吊一如既往的好,吃藻,吃饲料
03.JPG
榔头也不错,开得很大很大
04.JPG
圆帽挪了一个水流相对弱的地方,开得更夸张了~~
05.JPG
暂时再没新情况了,有新动向,再向大家汇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1-2-2
最后登录
2011-2-3
发表于 2011-12-10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求楼主加下我Q:546177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1-2-2
最后登录
2011-2-3
发表于 2011-12-10 16: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求楼主加下我Q:546177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1-2-2
最后登录
2011-2-3
发表于 2011-12-10 16: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求楼主加下我Q:546177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1-2-2
最后登录
2011-2-3
发表于 2011-12-10 16: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对不起 啊。一下子发了那么多、
我也想开缸,玩淡水很长时间了,还求楼主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90

回帖

87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9
注册时间
2011-9-21
最后登录
2022-4-8
发表于 2011-12-10 16: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2号的事情,到10号才更生!
尼莫还好吧? 其它生物又甚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1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00# jeffrey1210

不好意思,一直很忙,只有周末有空,昨天看尼莫还好,没看到白便了,但是还是不出来,躲在石头里,其他生物都很好,两个珊瑚开得都很灿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9

回帖

53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1
注册时间
2009-12-19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11-12-10 19: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公子是野生的吧,这么多天没白膜应该没事了。
习惯一个人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3 , Processed in 0.086900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