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y123456

删帖,谢谢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2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baoshan12300 发表于 2018-4-15 22:18
我准备在用段时间就停了,酒精毕竟是碳源,用过头了就不好了!

停用时间要是营养盐还升高的话就是水没养 ...

怕用过了头,就加个ATS,藻缸多养点高等藻。
我也觉得海水缸很累,和淡水缸是两个天地。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44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211
注册时间
2008-9-14
最后登录
2026-5-12
发表于 2018-4-15 2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jacky123456 发表于 2018-4-15 20:56
是以鱼为主?还是LPS或SPS?

LPS和鱼混养。我的缸水质我都不知道。我的判断就是没有烦恼人低类藻。珊瑚状态和鱼状态好就可以了。缸里有一块石瓦。也活的很好
保持最佳的水质就是我的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15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QQ
注册时间
2017-10-3
最后登录
2018-11-11
发表于 2018-4-16 07: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回帖奖励 +10 金钱

我是 降低喂食量 加大水流 光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61

回帖

199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99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6-1-22
发表于 2018-4-16 17: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回帖奖励 +10 金钱

定期换水,ATS,氯化镧结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回帖

3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8
注册时间
2018-4-5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发表于 2018-4-16 2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宁夏

回帖奖励 +10 金钱

换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2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晋城石头 发表于 2018-4-16 17:46
定期换水,ATS,氯化镧结合吧

每100升水,大概用多少氯化镧?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5

回帖

15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5
注册时间
2016-2-28
最后登录
2018-10-31
发表于 2018-4-18 0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回帖奖励 +10 金钱

要降N3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换水了,其次上ATS,减少输入,鱼饿个四五天又不会死,把脱骨或正在脱骨的珊瑚移除
营养盐测不出,N3不等营养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64

回帖

19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注册时间
2018-4-10
最后登录
2018-12-29
发表于 2018-4-18 1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帖奖励 +10 金钱

为什么我不能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0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eventthing 发表于 2018-4-18 11:20
为什么我不能投票。。。。

在投票方式上,我没有作设置,按默认缺省模式处理。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0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link1130 发表于 2018-4-18 00:06
要降N3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换水了,其次上ATS,减少输入,鱼饿个四五天又不会死,把脱骨或正在脱骨的珊瑚移除
...

你多久换一次水?换多少?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8:20 , Processed in 0.07351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