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y123456

删帖,谢谢

  [复制链接]

32

主题

100

回帖

3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注册时间
2016-12-6
最后登录
2021-5-19
发表于 2018-4-19 13: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帖奖励 +10 金钱

投np豆一票
0.9x0.6x0.5,八爪鱼v6水泵、魔毯滤袋、bk dc180蛋分、主灯ap700、mp40造浪、阳光几何藻缸等、韦伯臭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6

回帖

15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6
注册时间
2008-7-13
最后登录
2026-2-23
发表于 2018-4-19 1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帖奖励 +10 金钱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51

回帖

5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注册时间
2018-4-2
最后登录
2019-9-6
发表于 2018-4-19 19: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帖奖励 +10 金钱

作为新手我觉得是活石和换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70357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4-10-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18-4-19 2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帖奖励 +10 金钱

稳定波动小才是王道。你看哪种方法降的最快就上岸最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2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好美味 发表于 2018-4-19 22:05
稳定波动小才是王道。你看哪种方法降的最快就上岸最快

非常赞同你的说法,看来我的思路也要调整一下。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21 09: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zjk20180401 发表于 2018-4-19 19:57
作为新手我觉得是活石和换水

是,这是一个好方法。简单省事。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21 17: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呵。。。看看要收你费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85

回帖

6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8
注册时间
2010-7-9
最后登录
2024-6-2
发表于 2018-4-21 2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黑河

回帖奖励 +10 金钱

我用冲水层厚沙加高等藻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21 23: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luciferbad 发表于 2018-4-21 20:28
我用冲水层厚沙加高等藻不错

我前期是用厚砂、活石和高等藻,没有蛋分。后来停电翻缸了,之后一直培养微生物(扁跳虾、蛋白虫等)不理想,之后上了ATS,后来仙类对水质要求高,又增加了蛋分。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2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np豆维护起来麻不麻烦?费用高不高?效果如何?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8:37 , Processed in 0.083315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