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pha91_cn1

新手看过来:AI灯光谱调节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05

回帖

28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1
注册时间
2012-10-23
最后登录
2022-9-30
发表于 2018-2-22 1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8-2-22 16:54
p属于够用,26属于奢侈,看你预算。

谢谢,灯还是奢侈点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02

回帖

25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注册时间
2007-10-28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8-2-24 0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本帖最后由 蓝色雨季 于 2018-2-24 00:47 编辑

ai新手,一直纠结光谱的设置,太感谢楼主了!还有一些不明白,需要请教下.主缸70方缸,水体220升左右,sps为主,换算功率的话大概需要100w,我现在用的是一台26+4根60cmt5灯管补蓝紫.麻烦楼主,26设置多少功率好!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1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蓝色雨季 发表于 2018-2-24 00:07
ai新手,一直纠结光谱的设置,太感谢楼主了!还有一些不明白,需要请教下.主缸70方缸,水体220升左右,sps ...

你是led和t5混用,需要把t5的功率先去掉,4根60cm的,应该24w x4,约100w。所以还剩120w用led来算,大概开40w就够了。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02

回帖

25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注册时间
2007-10-28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8-2-24 1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8-2-24 10:41
你是led和t5混用,需要把t5的功率先去掉,4根60cm的,应该24w x4,约100w。所以还剩120w用led来算,大概 ...

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14: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蓝色雨季 发表于 2018-2-24 11:33
没看懂

不用管那么多,把你的ai灯功率调到40w就行了!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回帖

4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6
注册时间
2017-10-17
最后登录
2019-1-23
发表于 2018-2-24 16: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问一下ai52hd.用在80×45×45的缸上,比例如何设置?
自小海边长大特别喜欢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20: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benjiemin 发表于 2018-2-24 16:26
问一下ai52hd.用在80×45×45的缸上,比例如何设置?

比例就是帖子里面的,等比例调,最后总功率到40w。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02

回帖

25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注册时间
2007-10-28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8-2-24 20: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本帖最后由 蓝色雨季 于 2018-2-24 21:00 编辑

不好意思楼主 最后再打扰一下 准备再过几个月把缸换成90x60x50的 主缸水体240升 还是sps为主 两个26+4根39wt5补光 我该怎么设置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2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蓝色雨季 发表于 2018-2-24 20:58
不好意思楼主 最后再打扰一下 准备再过几个月把缸换成90x60x50的 主缸水体240升 还是sps为主 两个26+4根39w ...

两个ai26各开25w,因为你是sps缸,uv和紫拉满,双蓝和白次之,红绿少量。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02

回帖

25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注册时间
2007-10-28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8-2-24 2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8-2-24 21:02
两个ai26各开25w,因为你是sps缸,uv和紫拉满,双蓝和白次之,红绿少量。

好的!楼主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2 , Processed in 0.09164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