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784
3980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志 于 2008-5-27 16:01 发表 denny大大是小弟在sonic2000就认识的鱼友,他对海水的热爱绝对不输你我。 现在能够发表这类系统文章的同好真是太少了,理应得到大家的赏识。 论坛上所有的爱好者都希望看到技术性的讨论,请FISHNEMO兄不要继续有针对性的发言。若是关于berlin method主题有您独到的见解也请在denny大大完成小结后再进行发表。若在小弟回文后FISHNEMO兄能暂时偃旗息鼓,那小弟真是荣幸之至。
4
1213
2589
40
2664
7699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原帖由 kurtkurt 于 2008-5-27 14:14 发表 专心些 你不用理会他啦
原帖由 zzz 于 2008-5-27 16:00 发表 少扯点咸的,淡的吧。 来点实际的。 问一下DENNY,如果买来的活石已经在店里泡了个把月,您认为还需要象您那样的缸外治愈过程吗?是否可直接扔主缸?
1
1978
4045
富利军团 团长
原帖由 denny 于 2008-5-27 20:06 发表 石头内的细菌及微生物应该已经平衡。表面如果有生物,如果你不认识的,要坚决清除。如果是你认为养不活或者不想养的,也要坚决清除后再入缸。
2
1062
2268
养不大的鱼
3
794
1665
铂金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版主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2:53 , Processed in 0.076462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