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cjsoft

【日记】武汉老曹跳海 下海全记录 60缸 高清多图 30日更新 翻缸,重新造景!入SPS

  [复制链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2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本帖最后由 ccjsoft 于 2012-1-12 00:11 编辑

回复 152# 地狱火

呵呵,没有啦,放在前面占地方,造流也不好放,所以贴到后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

回帖

22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QQ
注册时间
2011-6-13
最后登录
2014-7-9
发表于 2012-1-11 2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帆吊瞬间成了老二,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0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54# 三千


哪里哦,第一天进缸的时候,帆吊还有点欺负黄金,第二天貌似和平相处了,不过黄金吊现在抢食抢不过公子和帆吊,主要还是在啄藻,不怎么吃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本帖最后由 ccjsoft 于 2012-1-17 10:43 编辑

2012年1月16日更新 缸里新生物
14号027海域又要到货了,吃完午饭就杀过去了,收获不少,又进了些东西,顺便找癫狂学了如何做纽扣拼盘,回来就操练起来,粘了一个,嘿嘿,不是很难嘛,希望早日长满!
DSC_8948.JPG
又进了一个翻砂虾虎,好像叫蜜蜂虾虎
DSC_8939.jpg

这次老板又进了3个六线龙,挑了一条最肥的带回来,希望能养住!
DSC_8941.jpg

本来还订了一条Q蓝吊,可是到货一看,实在实在是太Q了!

技术有限,缸里情况也不稳定,无奈只有让老板寄养一段时间,年后来拿,太Q了,很可爱!

店里还有条黄龙也很漂亮,可惜LD不批,没拿

之前下的断肢开得还不错,都出毛了
DSC_8804.JPG

缸里的脑,感觉不肥了,缩得皱皱巴巴的,不知道是什么状况!
DSC_89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3

回帖

20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7-6-29
发表于 2012-1-17 2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那个颜色不对头的蓝吊被我搞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6

回帖

37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6
注册时间
2011-1-23
最后登录
2013-4-9
发表于 2012-1-17 22: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楼主是武汉哪里的啊,缸很不错的,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回帖

7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2
QQ
注册时间
2012-1-17
最后登录
2012-3-28
发表于 2012-1-17 23: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水质掌握的真不错,希望可以QQ上交流下经验~!329094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3

回帖

20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7-6-29
发表于 2012-1-23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帮忙顶下咧   早点更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回帖

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2
注册时间
2011-12-1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1-27 1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楼主 问下你说的027海域 在那里啊!!!!我也是武汉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
注册时间
2012-1-28
最后登录
2012-2-22
发表于 2012-1-28 2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这个听说在堤角花鸟市场,我也准备去逛逛,不过论坛里有帖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3 , Processed in 0.084425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