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蛙人

1400mm纯鱼缸~红色大鲤鱼回来了~~~~~~~

  [复制链接]

48

主题

5881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超级FOT迷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516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2-19
最后登录
2021-4-23
发表于 2011-9-18 16: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哇,装备都很专业啊,还配备了两个检疫缸,看得出对FOT的热爱和狂野!
主缸的鱼看起来很健康活泼,继续努力啊!
藻缸对低密度的FOT说来还是有作用的。如果想做出幼沙冲水层来过滤的话,水会更加清切的,但水流应该由上向下,和你的相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6: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11# 鱼痴雄


    藻缸区水流就是从下往上的,穿过沙子最后到达上水区~~~另外借此贴感谢下热心版主,雄大~~~半夜还在回复我的问题,我的灰仙就是雄老大指点救活的,真的非常感谢您,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997

回帖

226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3
注册时间
2009-6-26
最后登录
2018-12-6
发表于 2011-9-18 17: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加点蓝光会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309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自渔自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3192
注册时间
2010-7-19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11-9-18 2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641

回帖

144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45
注册时间
2007-11-24
最后登录
2016-8-28
发表于 2011-9-18 2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鱼状态太好了!

我也感觉滤材少了点,不过要看楼主长期运行的结果了。
fot:23北斗,20骑士,18帝,18蓝面,18白尾,16蓝仙,16阿伯,15法,15纹吊,13紫月,12栋,普通公子2,番茄1,海金鱼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鱼状态太好了!

我也感觉滤材少了点,不过要看楼主长期运行的结果了。
bigbigwolf 发表于 2011-9-18 21:33



    以前也是这几条鱼,在80缸里,240升水,滤材不到现在的1/4.....另外主缸溢流区还有1000个生物球~够了吧 不过滤材随时可以加~;藻缸用在fot里,个人感觉会使主缸里石头少少长些褐藻,先运行段时间看看再说,就几棵草,随时可以取出来,藻缸里也可以加滤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发表于 2011-9-19 2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FOT缸里用ATS藻屏有什么效果吗?现在正纠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3100

回帖

720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09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8-24
最后登录
2021-5-4
发表于 2011-9-19 2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其实滤材中的硝化细菌能力很强的,放置大量滤材并无实际意义。藻缸确实不利于以后FOT下药,不过大量的沙子其实也充当了滤材的作用,即便处理高密度的FOT,这些滤材也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18

回帖

105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51
注册时间
2010-4-2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9-19 23: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回复 16# 蛙人


    底缸是不是有点矮啊?测试过停电没有?感觉会溢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49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429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1-9-20 0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其实滤材中的硝化细菌能力很强的,放置大量滤材并无实际意义。藻缸确实不利于以后FOT下药,不过大量的沙子其 ...
闲逛 发表于 2011-9-19 21:57



    他有两个检疫缸,做足功夫主缸不用下铜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9:55 , Processed in 0.08523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