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更正贴,看看无害(北京区娱乐贴和转让贴太多了,献上技术贴)

  [复制链接]

49

主题

327

回帖

7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注册时间
2011-8-28
最后登录
2022-9-28
发表于 2012-5-26 0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学习了  技术贴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6

回帖

79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95
注册时间
2009-7-7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5-26 0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顶好人,这比送新手东西值钱,这样的人是值得尊敬的,必须刷了牙才敢说的。看完后,我要从新开始养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3

回帖

7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2
注册时间
2012-3-1
最后登录
2017-1-16
发表于 2012-5-26 08: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学习了!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664

回帖

1506

积分

铂金会员

无心养鱼鱼都活

Rank: 5Rank: 5

积分
1506
QQ
注册时间
2012-3-30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12-5-26 09: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感谢德华啊!~~~~~疑问:水肥和洁净的区别是什么?能给个具体数值吗?!是浮游生物多还是NO3高呢?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力量的源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4841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0-3-16
最后登录
2024-5-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1: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8# 海浅
回复 9# 天使小宝贝
回复 11# tjiang123
回复 12# dennycao
回复 13# 蓝冰


    谢谢各位帮顶,学习{:2_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4841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0-3-16
最后登录
2024-5-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2# dennycao


    希望你能通过这些了解能够重新规划你的缸,给自己一个新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4841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0-3-16
最后登录
2024-5-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1: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感谢德华啊!~~~~~疑问:水肥和洁净的区别是什么?能给个具体数值吗?!是浮游生物多还是NO3高呢?
lancha 发表于 2012-5-26 09:21



    水肥,水瘦一般用NO3高低为标准的。记得有人说过NO3过低LPS状态不会很好。SPS出状态和颜色应该在NO3为5以下。LPS最好的状态在12.5左右。这些我认为尽量将NO3保持在2以下或者更低为好,那说明你的整个硝化系统很成熟了。有些高手的水NO3基本为O,需要大量喂食,相应提高NO3数值。那么也就是可以向缸内添加鱼的饲料及珊瑚粮为它们提供所需营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968

回帖

598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82
注册时间
2011-6-29
最后登录
2022-10-18
发表于 2012-5-26 1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不断的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664

回帖

1506

积分

铂金会员

无心养鱼鱼都活

Rank: 5Rank: 5

积分
1506
QQ
注册时间
2012-3-30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12-5-26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7# 剪刀手爱德华
硝化系统不是没办法分解NO3?!降低no3的办法研究了很久!~我看只有硝反,或者豆子,或者酒精,或者大量换水,或者长细管,或者。。。。。活石————优质新鲜刚上岸的活石!~沸石系统!~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力量的源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015

回帖

446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469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12-5-26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剪刀手爱德华
硝化系统不是没办法分解NO3?!降低no3的办法研究了很久!~我看只有硝反,或者豆子, ...
lancha 发表于 2012-5-26 15:58


还有A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6:13 , Processed in 0.070436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