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awk

[转帖] 关于换水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05-8-10 0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QuoteBegin-肥崔+Aug 9 2005, 08:34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肥崔 &#064; Aug 9 2005, 08:34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我以前都是用AB高钙盐,但現改用了“海水之素”,一是價錢相宜一些,ニ是調出?淼乃甈H隱定,快溶,和調出?淼乃?}以有540以上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tongu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tongue.gif' /><!--endemo--> 值得試試<br />[right][snapback]298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鈣有540以上!我马上就要试!谢谢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biggrin.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biggrin.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发表于 2005-8-23 2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QuoteBegin-复制海洋+Aug 10 2005, 09:16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复制海洋 &#064; Aug 10 2005, 09:16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鈣有540以上!我马上就要试!谢谢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biggrin.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biggrin.gif' /><!--endemo--><br />[right][snapback]304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十多天了,试得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05-8-24 16: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QuoteBegin-zhangwx+Aug 23 2005, 09:26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zhangwx &#064; Aug 23 2005, 09:26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十多天了,试得怎样了?<br />[right][snapback]459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买回来了,已经用过,不过原来买的希谨钙试剂觉得不准,想买JBL回来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6

回帖

601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018
QQ
注册时间
2005-10-1
最后登录
2014-8-13
发表于 2005-11-3 2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收藏中,顶.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mil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mile.gif' /><!--endemo-->
一缸公子随水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

回帖

19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注册时间
2005-10-23
最后登录
2010-10-20
发表于 2005-11-8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顶<b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9

回帖

149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98
注册时间
2005-9-21
最后登录
2006-3-15
发表于 2005-11-17 08: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2

回帖

201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4
注册时间
2006-6-20
最后登录
2014-8-24
发表于 2006-7-11 22: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继续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2

回帖

53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7
注册时间
2006-3-6
最后登录
2017-12-11
发表于 2006-8-9 16: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顶,一定坚持每周换水20L,400L的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回帖

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06-8-3
最后登录
2006-8-3
发表于 2006-8-9 2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那么是将新水注入再加菌和其他元素,还是混和新水再注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2

回帖

201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4
注册时间
2006-6-20
最后登录
2014-8-24
发表于 2006-8-10 13: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QuoteBegin-travers+2006-08-9, 23:46 --><div class='quotetop'>QUOTE(travers &#064; 2006-08-9, 23:46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那么是将新水注入再加菌和其他元素,还是混和新水再注入呢?<br />[right][snapback]84915[/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其实是一样的,新水慢慢注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08 , Processed in 0.08040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