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anchi916

香港Sanrise幻影180W试用贴(45天连续报道)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50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64

热心会员

QQ
注册时间
2013-3-25
最后登录
2023-5-8
发表于 2013-11-16 00:59:39 |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dark79 于 2013-11-16 01:05 编辑
tanchi916 发表于 2013-11-13 18:14
昨晚来电后,迫不及待地开始安装灯具,很快安装好了,开始研究那一张遥控器说明书。由于以前的灯最大是120w ...


原来的灯是120W你要看是多少颗灯珠,什么分布,不能简单地用180W对比120W来决定只开65%的,呵呵。要知道这个灯数下来有36颗灯珠,灯珠分布直线排列,意味着其照明范围会比灯珠集中排列的更大,如果你之前用的灯珠集中排列的120W灯具,而设置了65%,那你的sps肯定会咖啡掉。

打比方就是我之前的迈光120W可能只能照顾到我50cm鱼缸70%的区域(因为灯珠集中),中间很亮,左右角的光线都偏暗。这个180W因为在边角位也排列了灯珠,所以可以照顾到100%的区域等量光照,大家都是5W灯珠,在中心区域两款灯具都开到80%做到相等亮度时,这个灯与我之前迈光的区别是鱼缸两个边角也能做到跟中心一样亮,它多出的60W就干这个去了!

之前迈光120W我开到80%,现在这个灯我一开始也就直接开到了80%,几天下来增加到了86%,呵呵,珊瑚没有任何不良反应,还准备试试看最高能加到多少呢

221

主题

77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911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12-7-24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0:51:16 |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今天发现紫色那颗sps的头有些白,很多白的地方,不知道是生长点还是烤的?把最高的70%调到了65%。

50

主题

150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64

热心会员

QQ
注册时间
2013-3-25
最后登录
2023-5-8
发表于 2013-11-18 23:19:28 |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tanchi916 发表于 2013-11-18 20:51
今天发现紫色那颗sps的头有些白,很多白的地方,不知道是生长点还是烤的?把最高的70%调到了65%。


悄悄地说,不管是不是托都好,注意监测指标!

今天一测几乎从来不动摇的Mg从1260直跌1120了。。。。。。一个星期额外消耗了三百多克。。。。。又要倒几乎一整瓶分析纯进去。。。。。。。。。Ca也跌到360了

长肉就掉镁,长骨头就掉钙啊

14

主题

406

回帖

1958

积分

铂金会员

呀.....

Rank: 5Rank: 5

积分
1958
注册时间
2013-7-5
最后登录
2021-8-23
发表于 2013-11-18 23:24:45 |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看照片是卤煮的灯亮度调节太高了还是手机曝光过了啊,怎么感觉光线有点强了啊!
.........

14

主题

406

回帖

1958

积分

铂金会员

呀.....

Rank: 5Rank: 5

积分
1958
注册时间
2013-7-5
最后登录
2021-8-23
发表于 2013-11-18 23:25:43 |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直在看这款灯的试用贴,貌似最大的问题就是安装螺丝和说明书这两个问题,不知道商家咋解决啊??
.........

221

主题

77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911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12-7-24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08:52:05 |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心〃ˇ痛 发表于 2013-11-18 23:24
看照片是卤煮的灯亮度调节太高了还是手机曝光过了啊,怎么感觉光线有点强了啊!

卤煮=楼主?那东西味道真是象榴莲一样使人爱憎分明啊。。。。。。亮度70%照的,手机是三星的I909不做任何PS,只裁剪大小,现在调到65%了

221

主题

77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911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12-7-24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08:56:30 |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夜晚蓝色很漂亮,其实没这么蓝,手机照的太蓝了。
2013-11-18 22.00.43_副本.jpg

2

主题

198

回帖

43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注册时间
2012-3-27
最后登录
2023-11-1
发表于 2013-11-19 18:17:40 |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不错啊

221

主题

77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911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12-7-24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09:45:58 |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本帖最后由 tanchi916 于 2013-11-20 11:05 编辑

      今早确认那颗紫色的sps有些烧头了,可能开始那两天灯没设置明白,有天最高达到90%,而且以前用的还是迈光160W的支架,比这个架要高7-8厘米,果断把最高又降低到60%,也许这颗的位置没摆放对,有颗绿色小断枝自从换了灯出毛比以前多了,还有就是右面那颗原来的背光面,现在由于有了光照开始发白,估计过段时间会上色吧
    哈哈,发现jaky给加了500积分,谢谢啊(范伟口音)其实那两个是小的细节方面的,大的方面目前我觉得有两点:1,风暴模式,应该设计成每星期夜晚随机一次,不知道技术是否可行?;2 定时设置节点的过渡,目前来看,这种设置过于低端了,不知道是否涉及知识产权问题?

2

主题

162

回帖

32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
注册时间
2012-11-7
最后登录
2016-1-26
发表于 2013-11-20 11:04:33 |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灯珠都是cree什么系列的哪个型号?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00:53 , Processed in 0.081912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