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riple_H

╋Triple H的SPS缸,不定期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52

回帖

49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注册时间
2014-4-6
最后登录
2017-9-6
发表于 2014-11-20 1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ak478686 发表于 2014-11-16 21:53
走了我的老路。。
sps造景还是要用鹿角活石

为何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644

回帖

801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19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12-2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14-11-20 15: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Budweiser 发表于 2014-11-20 11:36
为何这么说。。。


sps还是用鹿角火石容易造景,生长后层次比较好。

我开始就喜欢挑片状钙藻多的活石,回去把石头摆的非常漂亮,和你的很像。不得不说你的活石造景真不错。

后经北京某高人指点,告诉我造景看的不是你的石头,而是珊瑚摆上去的样子,我才大彻大悟,呵呵。

这是我过去的造景

214659sxxyxy3ouj3hdqyj.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3382

回帖

858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8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24-8-26
发表于 2014-11-20 15: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景造不错!
微信:10416184 技术探讨 品种交换
我海缸日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发表于 2014-11-20 1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k478686 发表于 2014-11-20 15:34
sps还是用鹿角火石容易造景,生长后层次比较好。

我开始就喜欢挑片状钙藻多的活石,回去把石头摆的 ...

看着你开缸的贴子,学着下海,期待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52

回帖

49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注册时间
2014-4-6
最后登录
2017-9-6
发表于 2014-11-20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ak478686 发表于 2014-11-20 15:34
sps还是用鹿角火石容易造景,生长后层次比较好。

我开始就喜欢挑片状钙藻多的活石,回去把石头摆的 ...

谢谢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4

回帖

4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0
注册时间
2013-10-4
最后登录
2020-10-9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08: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2015年1月11日更新。
083905m5prhlhfzlwh0t1l.jpg
083905dsmcibso6zh6riib.jpg
083905xttmmyt0i7b5u7ou.jpg
083905cbwrdxl1fzxdr8r6.jpg
083906gepogzt5g00wvpx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7

主题

1万

回帖

5万

积分

海水之巅

收恶行善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5515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注册时间
2011-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5-1-11 09: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Triple_H 发表于 2015-1-11 08:39
2015年1月11日更新。

不错,不错
收恶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2

回帖

21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注册时间
2010-4-15
最后登录
2025-1-14
发表于 2015-1-11 1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很多绿毛藻,怎么控制?{: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4

回帖

4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0
注册时间
2013-10-4
最后登录
2020-10-9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
wukungcheng 发表于 2015-1-11 12:06
很多绿毛藻,怎么控制?

系统成熟慢慢就没了啊。我是刮了。两侧和背面都是第一次刮。吊和西瓜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4

回帖

14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注册时间
2014-12-22
最后登录
2020-12-18
发表于 2015-1-11 2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七台河
请问楼主你这款蛋粉怎么样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8:19 , Processed in 0.09542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