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ximilian

智星3.1版本来临,彻底取代kessil控制器!

[复制链接]

5

主题

104

回帖

2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注册时间
2013-11-6
最后登录
2019-1-6
发表于 2015-1-29 21: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
对了再问下楼主,我在qq上也问过,普通的线都可以用是吧?原装的线短了,也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1594

回帖

899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95
QQ
注册时间
2013-4-12
最后登录
2018-1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2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tareat 发表于 2015-1-29 21:56
对了再问下楼主,我在qq上也问过,普通的线都可以用是吧?原装的线短了,也贵

所有合格的(不是断的……)AUX 3.5耳机线都可以用…
150*90*60 混养缸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35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614

回帖

161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3
注册时间
2012-3-9
最后登录
2018-10-8
发表于 2015-3-7 23:4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为什么怎么弄都不行呢,完全按照楼主的办法,万用表也测了,线接的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1594

回帖

899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95
QQ
注册时间
2013-4-12
最后登录
2018-11-5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ben519 发表于 23小时前
我为什么怎么弄都不行呢,完全按照楼主的办法,万用表也测了,线接的没问题
   你是3.21版本吗?目前版本有bug,马上会有更新,更新完就好了。另外,保证当前时点的亮度大于15%,低于这个值也不会亮
来自: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8

回帖

55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51
注册时间
2014-3-29
最后登录
2026-1-11
发表于 2015-6-7 12: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ben519 发表于 2015-3-7 23:49
我为什么怎么弄都不行呢,完全按照楼主的办法,万用表也测了,线接的没问题

请问你用智星控制k灯最后成功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8

回帖

55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51
注册时间
2014-3-29
最后登录
2026-1-11
发表于 2015-6-7 14: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感谢楼主,按照楼主的方法弄了一个,楼主指点下完美控制三个k灯。中间正负极错了折腾了很久。现在智星软件端已经有专门的控制灯光部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1:16 , Processed in 0.07447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