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enny

我眼中的柏林系统

  [复制链接]

19

主题

5542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365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5-7-19
最后登录
2020-8-19
发表于 2008-5-16 1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DENNY大大要讲课了,大家排好板凳泡好茶水听课喽
养海水就是烧钱,有钱的多烧点,没钱的少烧点,反正是烧,大家折腾啊。。。。。。
(普及老杜算缸法1CM 100块,国产性价比设备)
十年感悟:养珊瑚就是养藻,养鱼就是养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62

回帖

2268

积分

钻石会员

养不大的鱼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8
注册时间
2006-5-8
最后登录
2016-1-11
发表于 2008-5-16 1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steven147xiaoyu 于 2011-2-25 14:41 编辑

???????????????????????????????????????????
海水的忠实拥护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05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自由的鱼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947

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8-18
最后登录
2017-8-14
发表于 2008-5-16 14: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3个缸,柏林,REEF-BANE辅助,都是很成功的。饲养SPS
NO3测试不到,PO4 0.02-0.06

不用怀疑柏林的威力
更要好好研究并且把握开缸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05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自由的鱼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947

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8-18
最后登录
2017-8-14
发表于 2008-5-16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水流灯光化蛋很重要,活石质量并不太重要。
只要活石不要太差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36

回帖

6463

积分

海水星耀

~志在必得~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63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0-5-7
发表于 2008-5-16 14: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是死石活石之争续集吗?~~

估计议题又是以下几个:
1.活石的标准
2.死石是否会变活
3.活石的质与量同水流间的关系
4.如何处理活石才是科学的。

一个论点要同那么多议题相关很难会有结论...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neither is a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664

回帖

7699

积分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769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5-3-1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15: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小志兄,我早已经对讨论活石多或少,死或活的标准讨论感到厌烦。
我主要的论点是“遏制”,遏制所有细菌的生长条件。所有文字基本都只是为了证明它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664

回帖

7699

积分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769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5-3-1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17: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coolfish 于 2008-5-16 14:05 发表
水流灯光化蛋很重要,活石质量并不太重要。
只要活石不要太差就可以了。


被老顾一句话把我的观点概括完了,看来都不用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60

回帖

101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10
注册时间
2008-2-25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8-5-16 1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很好的文章,期待后篇.尤其是养水这块.希望能尽早写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回帖

21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1
注册时间
2007-1-28
最后登录
2011-1-9
发表于 2008-5-16 2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期待后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824

回帖

370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07
注册时间
2007-10-8
最后登录
2026-3-5
发表于 2008-5-16 2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严重:期待后作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9:04 , Processed in 0.07606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