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宁波双喜

FOT换水量大调查

[复制链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0-6-5 1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进口的用TM后来法红,国产的用YE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8

回帖

4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9
注册时间
2019-6-7
最后登录
2025-7-6
发表于 2020-6-11 19: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宁波双喜 发表于 2020-06-05 11:20
进口的用TM后来法红,国产的用YEYE

图片这个盐什么牌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1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离海最远的海x 发表于 2020-6-11 19:34
图片这个盐什么牌孑?

法红,工装,水族馆这种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74

回帖

45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9
注册时间
2019-3-1
最后登录
2026-4-10
发表于 2020-6-21 15: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图里海盐哪里买,有链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0-6-21 16: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西吹的风 发表于 2020-6-21 15:56
图里海盐哪里买,有链接吗

法红,只不过是工装,可以问商家他们有渠道,有些渔场就是买这个
我以前看人买过一托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2

回帖

29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3
注册时间
2019-10-31
最后登录
2021-8-19
发表于 2020-7-31 15: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章鱼啊 发表于 2020-5-19 00:21
养鱼的都是水质糙哥,和养shanhu的水平及勤奋度都没法比

养鱼比lps累多了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79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789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06-8-2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0-8-19 1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FOT养了十来年,从来不换水!
靠边靠边......我丢S鱼辣!!!!
单击红字进入 奔波儿霸的鱼缸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79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789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06-8-2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0-8-19 1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a412352047 发表于 2020-7-31 15:39
养鱼比lps累多了 好吧

不是,真不是,鱼只要开口适应环境了绝对皮实,鱼对水的变化容错率远远大于shanhu。
靠边靠边......我丢S鱼辣!!!!
单击红字进入 奔波儿霸的鱼缸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79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789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06-8-2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0-8-19 1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奔波儿霸 发表于 2020-8-19 10:00
FOT养了十来年,从来不换水!

是真的,我前后开过两个大缸,都是FOT,都不会换水,就是蛋分+滤材细菌屋+藻缸或者红树,鱼都养的挺好,后期可以实现1-2个月无人值守,撤了蛋分,自动自动喂食,自动补水,自动温度,自动造浪,倒是近两年开始养LPS和树叉子,觉得养shanhu比养鱼要求高太多了,到现在还没找到自动运行的方法。
靠边靠边......我丢S鱼辣!!!!
单击红字进入 奔波儿霸的鱼缸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61

回帖

39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62
注册时间
2019-11-1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0-9-11 13: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奔波儿霸 发表于 2020-08-19 10:00
FOT养了十来年,从来不换水!

你缸里就几条鱼吧 不换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06 , Processed in 0.07895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