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海魂砺剑

标准柏林系统缸简化建立步骤

  [复制链接]

5

主题

159

回帖

38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3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16-10-10
发表于 2015-5-20 14: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兰州
海魂砺剑 发表于 2013-6-7 22:06
藻缸饲养的是高等藻类  如果24小时连续不关灯   藻类无法进行光合中的暗释放缓解    将会影响藻类正常 ...

您好,那藻缸的高等藻是从哪里得到的?自己从石头里生长出来的,还是去市场买回来养进去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5-5-30 15: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
点石成金 发表于 2015-5-20 14:22
您好,那藻缸的高等藻是从哪里得到的?自己从石头里生长出来的,还是去市场买回来养进去的?谢谢!

高等藻 一般是外来引入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9

回帖

38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3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16-10-10
发表于 2015-5-30 17: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兰州
海魂砺剑 发表于 2015-5-30 15:44
高等藻 一般是外来引入

好的,谢谢,这几天终于搞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9

回帖

38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3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16-10-10
发表于 2015-6-2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
海魂砺剑 发表于 2015-5-30 15:44
高等藻 一般是外来引入

前辈,能帮我分析下藻缸和煮豆机的博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8

回帖

24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8
注册时间
2014-12-7
最后登录
2016-7-31
发表于 2015-6-4 11:3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海魂砺剑 发表于 2013-4-18 16:08
为何我们强调为新鲜活石  运输途中不允许脱水运输  就是为了保持石头含有足够的活性菌种,然后咱们挑选石 ...

呵呵,根本就没有不脱水运输的活石,都是用报纸包裹着湿润海水运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25

回帖

28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6
注册时间
2015-6-8
最后登录
2016-5-14
发表于 2015-6-9 09: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神人 拜读了全部回复 茅塞顿开 拜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回帖

5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6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5-6-18 15: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我也说一句好贴,正正适合我们这些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49

回帖

34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6
注册时间
2015-6-20
最后登录
2025-1-15
发表于 2015-6-24 1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海魂砺剑 发表于 2014-6-6 02:04
强蛋是绝对需要的,因为蛋粉主要作用有两个  。第一提高ORP 容氧度    第二才是处理水质分离出融水性污 ...

ATS应该也可以不用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49

回帖

34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6
注册时间
2015-6-20
最后登录
2025-1-15
发表于 2015-6-24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老师您好,我准备开个缸60*50*40 底滤,养LPS和鱼,请问一下用AE401还是BM的可乐5好呢?用wp25造浪够吗?
底缸怎么设计最好呢?有必要分出一格做UA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回帖

11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注册时间
2015-1-3
最后登录
2015-9-24
发表于 2015-6-25 14: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扬州
过来再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5:29 , Processed in 0.07960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