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incn

我回来了,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Nano 混缸(13年大更新,首页...

  [复制链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7-4 0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老大的缸子是越来越出色了,可喜可贺啊,你的奶嘴好像挺乖的,会乱爬不?据说它与sps等亲密接触后,后果很严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6

回帖

25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QQ
注册时间
2011-2-7
最后登录
2020-8-7
发表于 2011-7-4 08: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五爪很漂亮啊,我的都没色,{:2_49:}
下海才发现,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8: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老大的缸子是越来越出色了,可喜可贺啊,你的奶嘴好像挺乖的,会乱爬不?据说它与sps等亲密接触后,后果很严 ...
audigy 发表于 2011-7-4 01:03



不到处跑,但会开的老大,像个伞,晒太阳, 我最烦的就是它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五爪很漂亮啊,我的都没色,
龙少爷 发表于 2011-7-4 08:47



    便宜又好看,但并不特别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7-5 01: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便宜又好看,但并不特别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7-4 18:01



     不跑就好,我的老跑,比你家的烦多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9

回帖

23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注册时间
2011-4-27
最后登录
2015-5-25
发表于 2011-7-5 1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25

回帖

28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4
注册时间
2011-4-29
最后登录
2013-3-29
发表于 2011-7-5 16: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看楼主的照片里有SIEO的双向造流!请问楼主用的是多大的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2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看楼主的照片里有SIEO的双向造流!请问楼主用的是多大的效果如何?
随心所遇 发表于 2011-7-5 16:28



    如无特殊造流需求建议别用,很容易吸到鱼,我那个开缸用了几天还给石头了,多亏在他那买的,又做广告了哈哈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018

回帖

214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9
注册时间
2011-6-27
最后登录
2022-4-20
发表于 2011-7-8 0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lz看了你的缸,我中毒了……想搞这个130D了
现在最困扰我的问题就是噪音和冷水机,这个原配的底柜可以放下冷水机是吗?和放在外面比噪音大不大?
还有就是你前面你有说这个缸原配的蛋分噪音很大。可以更换或者降低噪音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2602

回帖

595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55

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08-3-16
最后登录
2025-4-24
发表于 2011-7-11 16: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又一遍好的精华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3 , Processed in 0.07902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