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anchi916

香港Sanrise幻影180W试用贴(45天连续报道)

[复制链接]

9

主题

385

回帖

7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8
注册时间
2013-7-17
最后登录
2017-3-23
发表于 2013-11-22 14: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哎呦,不错哦~ 等待生物效果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

回帖

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3-10-8
最后登录
2019-12-27
发表于 2013-11-23 14: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艾玛 发表于 2013-11-20 11:04
灯珠都是cree什么系列的哪个型号?

cree-xte 和cree-xpe混用的。可以选配德国欧司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77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911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12-7-24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2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出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2

回帖

32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
注册时间
2012-11-7
最后登录
2016-1-26
发表于 2013-11-25 0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得瑟不是两三天 发表于 2013-11-23 14:54
cree-xte 和cree-xpe混用的。可以选配德国欧司朗

sunrise的紫珠用的什么光谱段的?390-400nm?400-410nm?紫蓝珠用的420-430nm?哪家公司的的紫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

回帖

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3-10-8
最后登录
2019-12-27
发表于 2013-11-26 18: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tanchi916 发表于 2013-11-13 18:16
早上发现灯一直在节点9的设置,即A0B0C0D2,然后等到7:30,灯直接进入第二节点A15B20C20D20,如果这款灯的 ...

这位朋友,能否给个联系方式。QQ。我也最近在研究这个问题,可否互相探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77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911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12-7-24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8: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得瑟不是两三天 发表于 2013-11-26 18:34
这位朋友,能否给个联系方式。QQ。我也最近在研究这个问题,可否互相探讨一下。

没找到你电话----你一个帖子也没发啊 我电话13304054678;QQ13767986;微信tanchi9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

回帖

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3-10-8
最后登录
2019-12-27
发表于 2013-11-26 1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tanchi916 发表于 2013-11-26 18:50
没找到你电话----你一个帖子也没发啊 我电话13304054678;QQ13767986;微信tanchi916

额,大神。我是个小混混  万年潜水的那种。我加您QQ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

回帖

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3-10-8
最后登录
2019-12-27
发表于 2013-11-26 2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艾玛 发表于 2013-11-25 09:20
sunrise的紫珠用的什么光谱段的?390-400nm?400-410nm?紫蓝珠用的420-430nm?哪家公司的的紫珠?

先生,可以加您QQ,关于这个灯珠配比和您讨论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77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911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12-7-24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16: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想知道下这款灯对于红色灯珠和绿色灯珠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没有添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2

回帖

32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
注册时间
2012-11-7
最后登录
2016-1-26
发表于 2013-11-27 17: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得瑟不是两三天 发表于 2013-11-26 21:00
先生,可以加您QQ,关于这个灯珠配比和您讨论一下吗?

你的QQ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00:53 , Processed in 0.11604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