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385
788
黄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
42
86
黄铜会员
艾玛 发表于 2013-11-20 11:04 灯珠都是cree什么系列的哪个型号?
221
7794
2万
海水王者
2
162
328
白银会员
得瑟不是两三天 发表于 2013-11-23 14:54 cree-xte 和cree-xpe混用的。可以选配德国欧司朗
tanchi916 发表于 2013-11-13 18:16 早上发现灯一直在节点9的设置,即A0B0C0D2,然后等到7:30,灯直接进入第二节点A15B20C20D20,如果这款灯的 ...
得瑟不是两三天 发表于 2013-11-26 18:34 这位朋友,能否给个联系方式。QQ。我也最近在研究这个问题,可否互相探讨一下。
tanchi916 发表于 2013-11-26 18:50 没找到你电话----你一个帖子也没发啊 我电话13304054678;QQ13767986;微信tanchi916
艾玛 发表于 2013-11-25 09:20 sunrise的紫珠用的什么光谱段的?390-400nm?400-410nm?紫蓝珠用的420-430nm?哪家公司的的紫珠?
得瑟不是两三天 发表于 2013-11-26 21:00 先生,可以加您QQ,关于这个灯珠配比和您讨论一下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0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
热心会员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00:53 , Processed in 0.11604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