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uraki

可控直流强力小泵Abyzz A100. 小小一只, 意想不到有这么强劲.

[复制链接]

26

主题

686

回帖

146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66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8-30
最后登录
2025-12-9
发表于 2014-7-11 15: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Uraki大,我请问一下,您现在是用一个100,放上水格,做上水兼造浪吗,您是多大的缸除去扬程的衰减,够用吗,或则您其实还有一个专做上水的泵?
我想用ABYZZ来一个90X90X60高的缸做造浪,泵放上水格,地面到缸最高处大概1.8米,然后我应该买多大泵,100还是200?
另外如果用正常出水口的高度(通常是近水面的)来做造浪的出水口,是不是太高了,有必要降低一些吗,比如水面以下20-30?缸壁上开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发表于 2014-7-11 15: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非常直观,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0

回帖

1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注册时间
2014-4-30
最后登录
2017-4-29
发表于 2014-7-12 0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很不错的泵  我也一直在使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991

回帖

225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56
注册时间
2013-2-6
最后登录
2021-3-13
发表于 2014-7-16 0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523 发表于 2014-7-2 23:11
请问用这个泵改变功率时如何控制补水呀?困惑中。。。。。。

简单,背包保险落水管直下上水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

回帖

1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8
注册时间
2013-7-6
最后登录
2015-8-3
发表于 2014-7-20 23: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英国
您好,特别佩服您,有谢方面特别想像您请教,不知您的联系方式,我的qq是1903987081,微信:hesainiya,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7

主题

1万

回帖

5万

积分

海水之巅

收恶行善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55152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注册时间
2011-1-6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14-7-22 0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好泵
收恶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发表于 2014-7-22 1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uraki 发表于 2014-7-6 15:42
RD3的控制器就手动改功率而已. A100的控制器能改变水流. 强大很多, 体积也小很多. 配合合适的内循设置足 ...

赶紧更新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569

回帖

35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68
注册时间
2013-5-26
最后登录
2018-11-18
发表于 2014-7-25 1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开新缸无论如何也要做到缸内不见造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607

回帖

743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439
注册时间
2013-6-19
最后登录
2016-5-16
发表于 2014-8-21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这泵放在主缸当造流,还是放在底缸出水就能起到造浪作用啊。
马上儿子出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55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注册时间
2013-1-30
最后登录
2019-12-8
发表于 2014-10-9 18: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好泵,不知道使用寿命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1:15 , Processed in 0.073205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