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任性小学徒

大家来说说!感觉哪个牌子的蛋分性价比最高!看好噢!性价比!

  [复制链接]

122

主题

392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http://www.cmfish.com/bbs/foru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170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4-21
最后登录
2023-7-9
发表于 2016-1-19 1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以我这几年的经验,我觉得蛋分和灯还有造浪真的是不能省的。 我也还是新手一枚,从设备上找的接口也太多太多了,有了好的设备 养不好就没有借口了。当然了 国产设备一大堆 养的好的 甚至说经典的也不在少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081

回帖

922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28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5-2-6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6-1-19 1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这号给封了?
younghyy邀请您访问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http://www.cmfish.com/bbs/?fromuser=youngh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3

回帖

88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823
注册时间
2016-1-13
最后登录
2017-9-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8: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younghyy 发表于 2016-1-19 16:43
这号给封了?

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081

回帖

922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28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5-2-6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6-1-19 18: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younghyy邀请您访问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http://www.cmfish.com/bbs/?fromuser=youngh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7

回帖

64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48
注册时间
2014-11-16
最后登录
2022-2-27
发表于 2016-1-19 2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临汾
贵的一般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主题

1650

回帖

397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71
注册时间
2010-9-2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6-1-20 00: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国民收入,中德没法比,都是月薪3000。谁买bk比较轻松?捷宝迈光在国外卖用的也很多。外国没有性价比之说?外国人都是傻子专捡贵的买?那为嘛美国市场那么多中国制造。国产设备价格低,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踏入海水之门,享受玩海水得乐趣'。总用进口高价的,我想cmf没今天这么热闹。举个例子捷宝泵一年换一个不过几百块,10年不到相同流量红龙价格一半吧。红龙能10年不衰减?本人只是广大只买的起国产设备的屌丝发声。高富帅海外人士们勿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562

回帖

127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5
注册时间
2015-8-4
最后登录
2019-8-3
发表于 2016-1-20 06: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我选 国产牌子 用进口泵的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594

回帖

15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5-8-7
最后登录
2017-10-26
发表于 2016-1-20 1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乌兰察布
本帖最后由 mh9502666 于 2016-1-20 10:23 编辑
奶爸in德国 发表于 2016-1-19 11:24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来的价格低又东西好的?又不是雷锋社会。
,一分价钱一 ...


德国货就是耐用,一个电动剃须刀用了5年了,愣是一点毛病没有!!德国货的零件是能用好的尽量用好的,国产货是能不用好的尽量不用!!性价比这个东西在我们国家可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加多宝凭什么就比王老吉贵5毛??就因为他TM多做了几个广告吗?中国货全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772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1
最后登录
2022-1-20
发表于 2016-1-20 1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zonezq 发表于 2016-1-20 00:10
国民收入,中德没法比,都是月薪3000。谁买bk比较轻松?捷宝迈光在国外卖用的也很多。外国没有性价比之说? ...

中肯, 每个国家都有追求性价比的人. 屌丝到处都是, RC版面上也充斥着JEBAO.

可是器材寿命不能这样算, 你可以每一年换一个JEBAO, 的确比顶级泵便宜. 但肯花钱买高端器材的鱼友, 也许会收集一些高端的珊瑚. 比如极级甜圈, 片脑等等的, 一件珊瑚都上万. 整缸珊瑚超过二十万不是新鲜事. 你说他们为了5百块的JEBAO, 冒着一年坏一次的险, 你说合理吗?

当你十分珍惜你自己缸里的生物时. 你就会明白了.
My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358

回帖

621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219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4-6-22
最后登录
2021-4-22
发表于 2016-1-20 1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学习了
Just open your eyes, And see that life is beautifu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6 , Processed in 0.07577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