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lel

智星科技水族控制器使用测评及感受

[复制链接]

4

主题

93

回帖

783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783
QQ
注册时间
2011-9-9
最后登录
2020-5-8
发表于 2013-4-12 2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今天网购一套到手了

正在研究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0

回帖

25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5
注册时间
2010-6-30
最后登录
2025-2-18
发表于 2013-4-14 17:3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手机客户端出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1103

回帖

28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65

电竞达人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10-4
最后登录
2025-10-29
发表于 2013-4-15 1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淘宝上看到过,但是没用过!这玩意估计不便宜
诚心对人 人生无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96

回帖

8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注册时间
2012-11-6
最后登录
2021-8-5
发表于 2013-4-15 1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这个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57

回帖

67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注册时间
2011-10-18
最后登录
2019-2-27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更新报警功能:
最近收到厂家发的新的软件版本,增加了几项数据的邮件报警和机器蜂鸣报警功能,个人觉得还是有用处的,特别是水位及温度的报警提示,随时接收报警邮件,及时发现问题~
小弟适用了一下,新增加的功能都可以正常运行,特别是邮件报警功能,能及时发送邮件到所设置的邮箱中去~很不错~!
水位报警
2.jpg
必须使用2个探头才能真实的报警,个人觉得如果只用1个探头既作为补水探头,同时又作为报警探头就很完美了!需要在软件设置上稍做改动,请厂家能考虑。

温度报警
1.jpg
超过所设置的温度范围就能通过邮件或者蜂鸣的方式进行警告
PH 报警
3.jpg

ORP 报警
4.jpg

盐度报警
5.jpg

邮件设置
6.jpg
邮件的发送频率可以自行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57

回帖

67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注册时间
2011-10-18
最后登录
2019-2-27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另外PS 一下: 厂家的技术服务很到位,对新增功能的讲解很耐心~~ 表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27

回帖

459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9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8-10
最后登录
2026-3-9
发表于 2013-6-13 1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比较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57

回帖

67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注册时间
2011-10-18
最后登录
2019-2-27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1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在智星公司技术售后的帮助下,目前已经成功将分体连接至控制器,实现了对分体空调外加的冷热控制~~~~~~~~

淘宝买了一个交流接触器,将分体的压缩机控制线接在上面,接触器插在智星的分控上面,实现对分体 的控制,原理与之前使用的上海精创的控制盒一样。

11.jpg
就这个,很便宜,也很方便

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57

回帖

67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注册时间
2011-10-18
最后登录
2019-2-27
 楼主| 发表于 2013-6-21 09: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再更新一下,手机访问可以了,用的苹果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

IMG_0509.png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144

回帖

236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69
注册时间
2013-6-17
最后登录
2018-1-3
发表于 2013-7-4 08: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法国
tlel 发表于 2013-6-21 09:58
再更新一下,手机访问可以了,用的苹果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

真不错。。价格再亲民一些就会有场热卖风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08126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