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60
344
白银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7
1099
2797
钻石会员
30
1159
6875
海水星耀
2
108
264
nickjonas 发表于 2017-1-8 14:24 好美,看来还是得T5光源下拍……我的led下好偏色
3
48
161
黄铜会员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3-08-03 12:00 佳能? 佳能2代的百威一直都是红圈的哦 .只有1代是手动倒是不是红圈. .....很好拍的呀..海缸光线足够.随便拍都能出的哦.只是掌握鱼的瞬间问题.
0
23
55
24
54
hsn0829 发表于 2024-9-14 17:39 真漂亮
40
332
920
黄金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04 , Processed in 0.074793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