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任性小学徒

大家来说说!感觉哪个牌子的蛋分性价比最高!看好噢!性价比!

  [复制链接]

24

主题

604

回帖

125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56
注册时间
2013-6-30
最后登录
2017-12-15
发表于 2016-1-21 2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信阳
没有 瑞来 ?我认为瑞来性价比很高 调速 做工 针刷和泡沫细腻度 都超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56

回帖

280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00

8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1-3-16
最后登录
2017-8-18
发表于 2016-1-22 09: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AE我用的是SICCE的泵,真不错,效率很高。型号是最小的那款。工艺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3

回帖

88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823
注册时间
2016-1-13
最后登录
2017-9-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14: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八爪鱼有赶超AE的势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89

回帖

41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1
注册时间
2014-4-28
最后登录
2018-12-27
发表于 2016-1-27 14: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DELT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279

回帖

850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05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5-4-27
发表于 2016-1-27 1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找一個用黑蜂AQUABEE針刷水泵或EHEIM伊罕針刷水泵就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5-8-3
最后登录
2018-2-5
发表于 2016-1-28 2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任性小学徒 发表于 2016-1-19 11:32
奶爸好!感谢大驾光临我的帖子!我也bk粉,但是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他那高昂的价格!您也不能一棍子把 ...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 这太夸张了。
比如说德国有个抠门私人公司 发音“奥迪” :Aldi,  差不多和 米国沃尔玛 一样 。口号是啥“花更少 活更好” “聪明购物!”

买便宜买到没质量 是不好 ,但是可以丰田搞定的,非要上奔驰  还要 AMG,那肯定不是追求性价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5-8-3
最后登录
2018-2-5
发表于 2016-1-28 2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uraki 发表于 2016-1-20 11:49
中肯, 每个国家都有追求性价比的人. 屌丝到处都是, RC版面上也充斥着JEBAO.

可是器材寿命不能这样算,  ...

其实用多贵的设备都没有问题。但很多商业机构并没有用到这些设备,一是设备的容量,二是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对比普通爱好者,他们更有能力把握性价比。

好像赛车俱乐部,你开 R8 表明你爱车,但也许只买得起WRX但是自己改的人,可能更爱车 而且还懂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398

回帖

106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63
注册时间
2014-5-11
最后登录
2018-8-21
发表于 2016-1-28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贵阳
必须A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772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1
最后登录
2022-1-20
发表于 2016-1-29 09: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knite1 发表于 2016-1-28 20:35
其实用多贵的设备都没有问题。但很多商业机构并没有用到这些设备,一是设备的容量,二是他们知道他们在做 ...

商业机构是另一回事, 他们要的是回报, 不是养好. 不是爱缸里的生物. 有规模的都是开标, 开标你可以设定有多高端也行, 只不过是竞争者不同摆了, 当然是性价比高者得.

比如开标购买20部豪车, 大众用捷达去投标, 能中吗? 车厂肯定用自己的高段去投. 中标的车, 就是高端豪车中性价比高的. 但并不等于车子在同价位中跑得最快...

商业机构更会看投标者规模, 可靠度. 不多说了.


车的话, 懂车=自己懂得维修我会同意. 但并不等于R8车主不懂原理. 问题就是在"发烧", 你有多"发烧"你就有多懂, 并不是等于我玩BK的就不懂而你DIY的就最懂.
My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5-8-3
最后登录
2018-2-5
发表于 2016-1-29 19: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uraki 发表于 2016-1-29 09:42
商业机构是另一回事, 他们要的是回报, 不是养好. 不是爱缸里的生物. 有规模的都是开标, 开标你可以设定有 ...

对,你说的是豪车 。不仅仅是车。"其实用多贵的设备都没有问题” 我只是在注重 车。但豪车肯定更没有问题。

顶盖你觉得我说 用贵的设备的人 就不懂。是有不少这样的人,但我没有这个意思。

好像香港车位贵,车都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6 , Processed in 0.07809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