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entao

【日记】新手60超白缸日志(5月13日更新)

  [复制链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9: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自己拍的,缸以后的情况主要看他的表现了
IMG_23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0

回帖

25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5
注册时间
2007-10-19
最后登录
2022-5-15
发表于 2008-12-7 1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60*50*50,12mm,四面超白,实木底柜,带底缸,1460元,网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1

回帖

29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75
注册时间
2008-7-13
最后登录
2009-8-24
发表于 2008-12-7 2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缸子比较贵,不过做工非常不错。 也算OK了。
海缸: 1.2X0.6X0.6全超白
2008年9月30号开缸,
LPS不是不好看, 只是过去没找到好看的LPS
路长长兮, 海水寒.
一跳海兮, 不复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3# 东南 的帖子

不知道你是不是北京的,反正北京就是这行情了,呵呵。

我在网上比较有人气的几个鱼店(名字就免了)去店里问了一下,三面超白,10mm,最高2300,最低1800,说实话,都比较黑,这个是我能找到的最便宜的了。

[ 本帖最后由 rentao 于 2008-12-7 20: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东南 于 2008-12-7 20:12 发表
缸子比较贵,不过做工非常不错。 也算OK了。


原帖由 赤霄 于 2008-11-30 22:59 发表
蛋分比我买的贵多了



提个小建议:各位老大如果能提供物美价廉的好商家那就太感谢了,但请尽量不要在我们消费后只告诉我们“贵了”、“我买的比你便宜多了”等等;这么说也行,还请明示更便宜的在哪,好方便后边新手参考,我们买贵了的全当开路先锋了,呵呵

如有不对,还请海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70

回帖

4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4
最后登录
2025-4-10
发表于 2008-12-7 2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欢迎你加入乐趣无穷的海洋世界,你也要开始烧钱了:sheto:
我也来烧钱~~~~

我的60背滤缸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14&archive=2&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4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8-10-17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8-12-7 22: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我正在计划的配置和LZ的很像,我的BM110和OD 60P今天已交定金,造流计划用620和820,泵用创星的PH4000,鱼缸尺寸本也想用60*50*50,但很多人推荐60方缸,正在犹豫中;OD那款灯我嫌4个24W蓝管太多,预约换成2蓝管2白管,卤素原装灯泡色温标称值偏差较大,计划更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94

回帖

25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5
注册时间
2008-7-12
最后登录
2019-3-23
发表于 2008-12-7 2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rentao 于 2008-12-7 20:38 发表






提个小建议:各位老大如果能提供物美价廉的好商家那就太感谢了,但请尽量不要在我们消费后只告诉我们“贵了”、“我买的比你便宜多了”等等;这么说也行,还请明示更便宜的在哪,好方便后边新手参考,我 ...


抱歉,我的蛋分是8折买的,前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回帖

4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9
注册时间
2008-9-20
最后登录
2013-10-9
发表于 2008-12-8 0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我想问一下楼主的主泵,听说里面是铁芯的,我想知道养海水鱼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1

回帖

29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75
注册时间
2008-7-13
最后登录
2009-8-24
发表于 2008-12-8 10: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原帖由 rentao 于 2008-12-7 20:38 发表
提个小建议:各位老大如果能提供物美价廉的好商家那就太感谢了,但请尽量不要在我们消费后只告诉我们“贵了”、“我买的比你便宜多了”等等;这么说也行,还请明示更便宜的在哪,好方便后边新手参考,我 ...

如果你开缸之前发几个贴子咨询一下价格, 大家都会热心提供的.
仓促跳海, 或许要多花很多钱, 或者买到不适合的设备, 大家都是海友, 只是不想让新人多花冤枉的钱, 毕竟大家都是从新手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你经历的过程, 我们也曾经多少走过.
不管怎样, 你那套缸子的做功很不错, 一分价钱一分货, 可能在北京地区就是这个价格. 已经买过的设备, 也别太在意了.
海缸: 1.2X0.6X0.6全超白
2008年9月30号开缸,
LPS不是不好看, 只是过去没找到好看的LPS
路长长兮, 海水寒.
一跳海兮, 不复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0 , Processed in 0.08255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