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VRICK

Mavrick 的SPS陋缸(p10页鱼缸动工)—— p31 再次改景后的sps

  [复制链接]

8

主题

333

回帖

69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7
注册时间
2005-9-19
最后登录
2014-5-11
发表于 2008-5-21 1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玉溪
原帖由 小宝555 于 2008-5-19 18:32 发表
你的缸有病毒
那只脑在我的缸里不会伸那么长的手,而且颜色很艳丽

颜色不错的脑。确切的名应叫什么脑(爬文看感觉叫法有点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51

回帖

775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756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07-2-13
最后登录
2026-5-29
发表于 2008-5-29 13: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别撤啊,
我撤珊瑚缸了,以后心痒还要去你家过把眼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6

回帖

89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注册时间
2008-5-12
最后登录
2015-6-29
发表于 2008-6-10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我时新手, 潜水时间太长,上来冒个泡. 同时表示对LZ的赞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2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经过一段时间调整,鱼缸恢复正常,SPS伸展也很改善了很多,色彩也开始绚丽起来。一直以来都希望收一条美国蓝仙,终于有机会了。可是一发不可收拾,一下子收了5条黄边紫鱼、六条医生虾、一条印尼蓝圈、一条拉马克、一条澳洲多彩、一条火背,弄得LP跟我急,说不能一下子增加那么多的东西。呵呵,很庆幸她也喜欢上这些宝贝了。黄边紫鱼放入隔离箱后两小时死了一条,医生虾第二天死了两个。现在缸内生物如下:

SPS缸:公子小丑*2、火背、拉马克、多彩、马鞍、六线龙*2、蓝吊、紫吊、黄金吊、黑古B、绵羊虾*2、黄线紫鱼*4 、电光蟹*2,数个藻螺和红口螺(都是海鲜);
藻缸:蓝圈、蓝仙、医生虾*4;

[ 本帖最后由 MAVRICK 于 2008-9-17 22:33 编辑 ]
DSCF2339C.jpg
DSCF2323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2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朋友缸中的好东西,只能望洋兴叹了,呵呵!

使用新买得N82拍摄。
20080905061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130

回帖

236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6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3-25
最后登录
2017-10-26
发表于 2008-9-18 13: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N82效果还真是不错啊
如果你养SPS,我送你精品断肢
如果你养LPS,我送你精品RIC满缸
RIC铺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36

回帖

6463

积分

海水星耀

~志在必得~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63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0-5-7
发表于 2008-9-18 23: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又见M大~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neither is a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回帖

43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3
注册时间
2008-7-18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8-9-19 0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摄影技术实在是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1

回帖

4854

积分

钻石会员

自由自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54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5-10-26
最后登录
2011-11-3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2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星期六没什么事情,随便拍了几张,也想看看用闪光灯夜间拍摄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和亮灯时的区别有多大。
090410-1K.jpg

亮灯的时候拍摄的;

亮灯的时候拍摄的;

关灯后用闪光灯拍摄;

关灯后用闪光灯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9-4-13 23: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漂亮啊!不过时隔半年才更新一次~观众都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31 , Processed in 0.07702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