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weishi

Bubble King Double Cone 200 by Royal Exclusiv(更新蛋分垫 P3)。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2: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60# 宋日月


    是Tunze的Reefpack 505,链接如下:

http://www.tunze.com/149.html?&a ... ;user_tunzeprod_pi1[predid]=-infoxunter007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666

回帖

987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74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8-11
最后登录
2023-12-4
发表于 2011-5-14 1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回复  宋日月


    是Tunze的Reefpack 505,链接如下:

=-infoxunter007
luweishi 发表于 2011-5-14 12:11



   
蛋分包装真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28

回帖

166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67
注册时间
2008-11-4
最后登录
2018-9-11
发表于 2011-5-14 19: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但效能...........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14: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63# 69linlin


效能这东西其实很大部分取决于用在哪里和怎么用,我70L水检疫缸用效果不错,造流钱都省了.

我检疫缸的led灯更山寨,不过就检疫而言就都是优点了,节能,小巧,亮度在30水位又刚好,是吧?养sps,lps那就100%是垃圾了.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30

回帖

119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9
注册时间
2010-3-25
最后登录
2018-10-5
发表于 2011-5-31 1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49# luweishi
请问LZ您的蛋分垫是多厚的亚克力,看图很薄,不会有震动吗?谢谢啦!
1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4: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65# ss162400


    8mm厚的亚克力热弯,可能是照片看起来比较薄,很厚很结实的.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30

回帖

119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9
注册时间
2010-3-25
最后登录
2018-10-5
发表于 2011-5-31 15: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回复 66# luweishi


    谢谢LZ!这个帖子看晚了,结果买了个SM200,看来还是Cone200强大,呵呵。
1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604

回帖

20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3
注册时间
2010-4-18
最后登录
2025-8-15
发表于 2011-8-24 0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
回复  温温


    是呀,以前迁就底缸尺寸,本来买了BM180,后来装不进只好上150,这次下决心改了底缸,就正 ...
luweishi 发表于 2011-4-25 12:16

你好咨询一下cone200的声音 和以前你的150比较哪个大 我的过程和你差不多 也是150刚升级cone200 但是我感觉我的蛋分声音很大 了解一下你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94

回帖

40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注册时间
2011-11-11
最后登录
2018-1-3
发表于 2011-11-22 00: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克拉玛依
这个是啥?.jpg 问LZ这个东西是啥???作用 名字。。谢谢~~
生命在于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666

回帖

987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74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8-11
最后登录
2023-12-4
发表于 2011-11-22 1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问LZ这个东西是啥???作用 名字。。谢谢~~
lucifer11 发表于 2011-11-22 00:25



   
Reefpack 505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8 , Processed in 0.08003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