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risxi

.........鸡肋.......................(重新上路)

  [复制链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电子镇流
最下面那个是250w一拖二

镇流

镇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0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粗旷野性的电线

饿

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2

主题

236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51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8-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07-3-16 08: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服了 鹦鹉螺 真的假的  这东西活的可以卖10万美金呢 你发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6

回帖

26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注册时间
2006-8-19
最后登录
2020-7-14
发表于 2007-3-16 09: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看个好玩的!请勿模仿!

请勿模仿!谢谢!
230002qdf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05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自由的鱼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947

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8-18
最后登录
2017-8-14
发表于 2007-3-16 0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再看一遍,发烧级别的养鱼专业户,嘎嘎
我差不多也有你疯狂
下次有机会来北京一定来拜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2

主题

236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51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8-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07-3-16 09: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靠 鹦鹉螺 难道大量繁殖了 多少钱一个 便宜了我也去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114

回帖

265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8

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05-8-24
最后登录
2017-3-29
发表于 2007-3-16 15: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chrisxi 于 2007-3-16 00:53 发表


吖~~让我最陋的一面出来曝光  后墙打的洞也被你影到  下次还是晚上来吧
藻缸又加了一只灯 过一段时间会大丰收的
你有为投资作功课吗  今天沪指一开盘即在工行 中行强势拉升和蓝筹股走稳配 ...

哈...
快要投资了.还得向你多学习啊,挣到的钱做个大鱼缸.里面放满鹦鹉螺.
下次去你家借几块珊瑚养养啊
水泵噪音改善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79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807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06-8-2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07-3-16 16: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大缸真不错

景深好,一看就舒服,鹦鹉骡那东西不是号称必须要低温才可以养么?把大缸镶到墙里看的就更舒服了!!!好缸!不过建议chrisxi弄个好相机来拍,或提高光照来拍,不然这么好的景儿可惜了了
靠边靠边......我丢S鱼辣!!!!
单击红字进入 奔波儿霸的鱼缸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2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yeshe 于 2007-3-16 15:29 发表

哈...
快要投资了.还得向你多学习啊,挣到的钱做个大鱼缸.里面放满鹦鹉螺.
下次去你家借几块珊瑚养养啊
水泵噪音改善了么?


今天两会结束 上午在工行 中行等金融板块高开影响下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但没有吸引更多的跟风盘 其他权重蓝筹股也没有积极配合 随后开始回落 股指在跌破2950点和5日均线后 因为个股行情活跃 同时也因温总理的记者招待会 使得股指重新回升 下午1:30 在抛压盘打击下 个股开始了普跌 股指迅速回落 下探20日30日均线处才获得支撑 但现在市场不缺资金 缺的是大的优质国企和蓝筹 所以中国股市总的趋势不会改变 目前处于振荡调整中 下跌的幅度和空间都不大 所以无须担心大盘暴跌带来的风险 下周一大盘以反复振荡调整为主 风险不大
借呀   我家宝贝很少的
现在又有其它问题啦 麻烦不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2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coolfish 于 2007-3-16 09:36 发表
再看一遍,发烧级别的养鱼专业户,嘎嘎
我差不多也有你疯狂
下次有机会来北京一定来拜访


没有老coll职业啦 您作的管道很复杂 下次来首都 陪您去鸟巢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10 , Processed in 0.07687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