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02: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本帖最后由 SantaMonicaHelp 于 2012-6-7 10:19 编辑
其实真正来说,光谱才最重要,所以老外选定的是660nm的波长的LED灯珠,660nm是叶绿素a在红光的吸收高峰位置


你也太专业了。学这个的么?


回复  SantaMonicaHelp
同样是660nm的LED,但由低瓦数的灯珠组成的可以不?


  同样是660nm的LED, 可以用低瓦数的灯珠组成,但最后要达到够藻屏用的瓦数。
也就是说总瓦数不能减,但是如果最后组成的LED灯组瓦数太高,是可以通过减少小时数来平衡的。
想想看。。。这么小个盒子,如果放六颗灯珠的话。。。不是蛮挤的么?散热器也不好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0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应该是ATS了,放在上水格,ATS产生的气泡直接被上水泵抽回主缸了,所以主缸里全是泡。
而放下水格/蛋白分离器那一格,产生的气泡只在水面漂浮,水流到下一格是从水面底下的孔洞流过去的,气泡就不可能过得去,所以问题解决了。


ATS怎么会产生气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8 08: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1157

回帖

280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00
注册时间
2010-11-9
最后登录
2018-2-10
发表于 2012-6-8 0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利: 提供很多珊瑚食物供养珊瑚. 消除水中的磷酸盐,所以SPS会长。   
    敝:需要花钱来打造,每 ...
SantaMonicaHelp 发表于 2012-6-7 03:39



    UAS和ATS会吸收大量的微量元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8 0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22

回帖

66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69

10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07-1-24
最后登录
2019-8-18
发表于 2012-6-8 1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贵阳
好啊!自动化。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努力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回帖

17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8
注册时间
2012-6-6
最后登录
2015-5-19
发表于 2012-6-8 13: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非常好的方法,又会推动一场新的革命!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回帖

3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8
注册时间
2012-5-28
最后登录
2014-8-1
发表于 2012-6-8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回复 64# SantaMonicaHelp


    提个问题,660nm的led灯珠是红光的?那对应的色温应该是多少?要买的灯珠只有标色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6-8 17: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哦。是的。版本还不成熟,但是系统是成熟的!
  其实我想请教一下,大家所说的背滤还有底滤, 是不是 ...
SantaMonicaHelp 发表于 2012-5-26 03:03



    背濾就是back sump,底濾就是sump tank,很直白很好理解,蓄水池有點google translate的感覺{:3_72:}
魔術師的ATS40背濾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748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0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SantaMonicaHelp


    其实我是学电气的,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说白了就是供配电专业。对于 ...
periwoo 发表于 2012-6-7 04:59 PM



    嘛。。。是这样呐。。。
没有兴趣的话,真得什么都做不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18 , Processed in 0.079479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