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0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UAS和ATS会吸收大量的微量元素吗?
药 发表于 2012-6-7 04:56 PM



    您指的微量元素是什么呢?如果是硝酸盐或者是磷酸盐的话。是的。不论是algae scrubber还是UAS都会吸收大量的盐类,而且提供大量食物颗粒供珊瑚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0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背濾就是back sump,底濾就是sump tank,很直白很好理解,蓄水池有點google translate的感覺{:3_ ...
魔術師 发表于 2012-6-8 01:54 AM

   

  多谢指点!香港人真好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回帖

17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8
注册时间
2012-6-6
最后登录
2015-5-19
发表于 2012-6-9 09: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我就觉得在底缸上水区,四周整上这个,按1个或2个潜水灯,贴缸壁安放镜子来反光,效果肯定会不错吧?不知藻会不会被吸入上水泵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1157

回帖

280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00
注册时间
2010-11-9
最后登录
2018-2-10
发表于 2012-6-9 1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您指的微量元素是什么呢?如果是硝酸盐或者是磷酸盐的话。是的。不论是algae scrubber还是UAS都会 ...
SantaMonicaHelp 发表于 2012-6-9 01:21



    谢谢您的回答,是指钙镁等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6-9 1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多谢指点!香港人真好呐。。。
SantaMonicaHelp 发表于 2012-6-9 01:22



    不客氣,其實都是英文譯過來的,我比較喜歡大陸台灣的譯法,香港譯成滴漏缸,我總覺得是會漏水的缸{:3_72:}
魔術師的ATS40背濾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748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19

回帖

23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86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19-6-8
发表于 2012-6-9 18: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新东西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505

回帖

118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3
注册时间
2010-12-7
最后登录
2019-6-29
发表于 2012-6-9 2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应该是ATS了,放在上水格,ATS产生的气泡直接被上水泵抽回主缸了,所以主缸里全是泡。而放下水格 ...
periwoo 发表于 2012-6-7 10:00



    你说的很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4

回帖

51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12
注册时间
2008-3-29
最后登录
2019-12-21
发表于 2012-6-11 14: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请问你选用哪款沙条,我找了几种沙条冒泡都不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6

回帖

22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0
注册时间
2012-4-1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6-11 2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直接在硬管开气孔就均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0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我就觉得在底缸上水区,四周整上这个,按1个或2个潜水灯,贴缸壁安放镜子来反光,效果肯定会不错吧?不知藻 ...
popeye 发表于 2012-6-8 05:46 PM


   听起来不错,但是还是单侧藻屏吧?如果能弄成双侧藻屏的话,一定会更好,灯在藻的两侧这样。
   如果藻长得好的话。是不会被吸走的。所以这个不成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19 , Processed in 0.075887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