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哎呀我没有腰】一起来跳海吧【2015.4.22 悲剧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

  [复制链接]

72

主题

698

回帖

175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54
注册时间
2014-5-3
最后登录
2025-2-15
发表于 2014-5-26 2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这样摆石头 会有死角的 长期堆积营养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00et 发表于 2014-5-26 20:41
楼主这样摆石头 会有死角的 长期堆积营养盐啊

仔细看帖子哦。48楼。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46

回帖

152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注册时间
2014-3-23
最后登录
2014-11-3
发表于 2014-5-26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芜湖
新蛋分是BK哪款的啊,我缸里现在也是茫茫茫茫多的藻了,比你还茂盛。。。
温度29度,我感觉温度高了反而藻长的快,定了水冷过两天到了。。。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 ... p;extra=&page=1
(我的开缸日志,欢迎访问指教,抓瞎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0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穿拖鞋的赌神 发表于 2014-5-26 21:48
新蛋分是BK哪款的啊,我缸里现在也是茫茫茫茫多的藻了,比你还茂盛。。。
温度29度,我感觉温度高了反而藻 ...

爆藻比较好的温度是28-30度。 前几天我还开加热棒顶到28,现在只开金卤就有29度了。以我养淡水的经验(1个1.2米,1个1.8米,鱼超过30度就死亡),北京夏天开风扇 温度可控制在30度以内。因为天气干,空气湿度小。蒸发量巨大。所以温度自然上不去。坏处就是得每天补水。我夏天不计划上LPS。暂时fot。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46

回帖

152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注册时间
2014-3-23
最后登录
2014-11-3
发表于 2014-5-27 1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哎呀我没有腰 发表于 2014-5-27 08:57
爆藻比较好的温度是28-30度。 前几天我还开加热棒顶到28,现在只开金卤就有29度了。以我养淡水的经验(1 ...

看什么鱼吧,我办公室的罗汉目前还是32度饲养在。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 ... p;extra=&page=1
(我的开缸日志,欢迎访问指教,抓瞎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穿拖鞋的赌神 发表于 2014-5-27 10:12
看什么鱼吧,我办公室的罗汉目前还是32度饲养在。

罗汉本身就需要28-33度的水温哦。怀念下我以前的红马。
1012100957e47cd2c7dc88b8c3.jpg 1012100957435811bc650cb0cd.jpg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46

回帖

152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注册时间
2014-3-23
最后登录
2014-11-3
发表于 2014-5-27 1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好漂亮的红马,怎么没养了,我今年要是买到一条漂亮的红马都不准备下海的。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 ... p;extra=&page=1
(我的开缸日志,欢迎访问指教,抓瞎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穿拖鞋的赌神 发表于 2014-5-27 11:03
好漂亮的红马,怎么没养了,我今年要是买到一条漂亮的红马都不准备下海的。

2010年的时候的事儿拉。养了3年。后来迷恋南美鼠鱼就转了。 现在这种红马难求。身材比例很棒。现在的鱼都畸形,头特别大,三鳍短小。曾经有段时间我也想再养一条,因为感觉红马很有意思,可以伸手逗着玩。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46

回帖

152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4
注册时间
2014-3-23
最后登录
2014-11-3
发表于 2014-5-27 11: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可惜了,我们这的鱼店老板3月份去广州的时候我叫他满世界帮我找一条退沙的德萨或者红马就是没找到,失望之余,才开始下海的。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 ... p;extra=&page=1
(我的开缸日志,欢迎访问指教,抓瞎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

主题

4720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淘宝“没有腰的海洋馆”店主:器材控、硬骨玩家、软体繁殖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3937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4-15
最后登录
2022-7-10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穿拖鞋的赌神 发表于 2014-5-27 11:08
可惜了,我们这的鱼店老板3月份去广州的时候我叫他满世界帮我找一条退沙的德萨或者红马就是没找到,失望之 ...

好马难求啊。这是我从20条3cm的红马苗子里淘汰剩下的。当初玩罗汉挺疯的。因为有过一条精品,所以想再找一条不容易,索性干脆不玩了。后来又玩过 水晶虾,鼠鱼,草缸,三湖,最后掉海里了。。也许这是我最后的折腾。以后时间越来越少,现在家里的缸也越来越少。
腰子家的繁殖器材      腰子家教学视频
                            高中档进口设备
<font color=&quot;Magenta&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0:33 , Processed in 0.07626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