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gfish046

bigfish046 新开 128X80X60 纯led饲养sps纪录贴2017第一次更新

  [复制链接]

9

主题

131

回帖

28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注册时间
2014-11-14
最后登录
2018-9-14
发表于 2016-8-23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宁
大鱼兄,欢迎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楼主| 发表于 2016-8-24 0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8/18号鱼缸来了,放了两天的水。然后化盐造景。装上灯开始暴藻养水。

091646x9um4klk958pdt9m.jpg
091647ng2jja0agllkxmll.jpg
091648uu97pppwwi79wyjj.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

主题

522

回帖

166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61
注册时间
2012-9-21
最后登录
2024-7-19
发表于 2016-8-29 1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讲讲死石开缸步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544

回帖

312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25
注册时间
2013-3-9
最后登录
2018-10-30
发表于 2016-8-30 09: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

回帖

12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0
注册时间
2014-3-12
最后登录
2018-2-1
发表于 2016-8-31 1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大神美缸 为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6

回帖

836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65
QQ
注册时间
2016-6-12
最后登录
2024-3-20
发表于 2016-9-3 18: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一套key,led用了快5年了。结合灯管,养sps 还ok。现在的技术就更可以了。过些天也要升级了。也打算国产k5s。省钱买盐好点。
让海水变得简单
微信xb13823020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233

回帖

31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23
注册时间
2016-7-1
最后登录
2025-1-19
发表于 2016-9-11 13: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请问楼主,侧面是白色贴纸还是烤漆?为何不用白色的溢流?
我一直想用白色,但是朋友们都说难打理,请问您怎么考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16: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mike9527 发表于 2016-9-11 13:31
请问楼主,侧面是白色贴纸还是烤漆?为何不用白色的溢流?
我一直想用白色,但是朋友们都说难打理,请问您 ...

我是要求用白色烤漆的,就是商家做错了,然后就用白色粘纸弄了一下,中间的亚克力也是一样搞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回帖

4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2
注册时间
2016-8-8
最后登录
2017-7-25
发表于 2016-9-11 16: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茂名
请问,你这缸用了多厚的玻璃,分体空调在装修时把铜管提前埋在墙里就更加美观了,三年观景,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233

回帖

31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23
注册时间
2016-7-1
最后登录
2025-1-19
发表于 2016-9-11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6-9-11 16:18
我是要求用白色烤漆的,就是商家做错了,然后就用白色粘纸弄了一下,中间的亚克力也是一样搞错了。

白色很好看。但是太难清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2 , Processed in 0.07868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