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0superman0

重新下海,另类矮缸Diy过程记录

    [复制链接]

4

主题

26

回帖

6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2
注册时间
2018-12-13
最后登录
2023-8-28
发表于 2019-6-9 22: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大师能给我提供下素材吗?9399163@qq.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5

回帖

10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9
注册时间
2013-2-7
最后登录
2019-9-25
发表于 2019-6-10 19: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贵阳
底滤没有藻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6

回帖

38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5
注册时间
2019-4-30
最后登录
2024-10-14
发表于 2019-6-18 1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楼主你好,最近想做45的方缸,想请教你几个问题可以吗?
1.亚克力胶水是不是像水一样液体那种?感觉粘上去不牢靠啊,可以用玻璃胶吗?
2.你的水泵接的过滤桶,那边水路是一直开着的还是控制了流量?
3.臭氧机是干啥用的呢?
4.我看你的缸是两边下水,两边上水,是吧?
5.请问蛋分格是越大越好吗?我准备做45方缸的底缸,正想着把蛋分格压小,草缸格扩大
6.请问K7 PRO这个灯,养SPS如何呢?
7.请问你的冷水机是在外面吗?

十分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4

回帖

15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注册时间
2014-6-24
最后登录
2025-9-8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16: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dwnmao 发表于 2019-6-18 10:00
楼主你好,最近想做45的方缸,想请教你几个问题可以吗?
1.亚克力胶水是不是像水一样液体那种?感觉粘上去 ...

1.是的,像水一样,它的原理是溶解亚克力,使两块板子粘在一起,方法得当的话,应该还是比较牢固的。
2.底缸的滤筒有专门的阀门控制,可以控制流量,也可以随时关闭。
3.臭氧机是起到杀菌以及控制水体有机物含量作用的。
4.没错
5.蛋分格可以根据你选择的蛋分尺寸来做,当然做大一点的话,可以方便以后升级设备。
6.k7 pro还是不错的,sps可以养。
7.冷水机是在柜子外的,方便散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6

回帖

38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5
注册时间
2019-4-30
最后登录
2024-10-14
发表于 2019-6-19 22: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0superman0 发表于 2019-6-19 16:25
1.是的,像水一样,它的原理是溶解亚克力,使两块板子粘在一起,方法得当的话,应该还是比较牢固的。
2. ...

谢谢,因为我自己最近也在开45方缸

根据大家建议和我自己的研究,在我自己的预算内,勉强更新了设备

造流:中科 slim-6000 215

主泵:中科 blue 3000  472

蛋分:AE-EC15 702

主灯:纽斯K7 749

水冷:海利28A 1060元

加热棒:伊罕100w 25度恒温 160

补水器:礁岩极限补水器  171



主缸+底缸:1350

底柜:白橡木定制 16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2
注册时间
2019-5-5
最后登录
2025-10-10
发表于 2019-6-20 15: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真心佩服楼主这种活好又肯分享的男淫。期待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3018

回帖

903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031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11-15
最后登录
2026-6-17
发表于 2019-6-22 22: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求这滤瓶配件地址,几分口的?滤瓶找到了,但是配件不知道怎么买,买多大的,求配件说明
一个人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4

回帖

15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注册时间
2014-6-24
最后登录
2025-9-8
 楼主| 发表于 2019-6-22 23: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橙色心情 发表于 2019-06-22 22:23
求这滤瓶配件地址,几分口的?滤瓶找到了,但是配件不知道怎么买,买多大的,求配件说明

4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3018

回帖

903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031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11-15
最后登录
2026-6-17
发表于 2019-6-23 14: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请问你这是4分丝扣直接接pvc90度弯头上的吗?不漏水吗?弯头是20mm吗?
一个人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39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890
注册时间
2014-8-20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9-6-23 14: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橙色心情 发表于 2019-6-23 14:13
请问你这是4分丝扣直接接pvc90度弯头上的吗?不漏水吗?弯头是20mm吗?

我找到了黑盖的是2分,4分的都是白盖,然后买2转4的接口,再用4分的内丝弯头可以直接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04 , Processed in 0.07678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